運動雲

中職/要敢投內角球 古林睿煬修正投球動作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4日進行紅白對抗賽,新秀投手古林睿煬中繼2局無失分,古林睿煬首度參與職棒春訓,投手教練告訴他要敢投內角球,動作上也做些修正。

去年古林睿煬加入後,在球隊刻意保護下沒有實戰,今年春訓隨隊練習,今天紅白賽古林投了2局,面對8名打者,沒被擊出安打,1三振,2次四壞球。

古林睿煬表示,一開始有點綁手綁腳,太想要把位置跟動作做好,反而不自然,速度就順順的,練下來還有疲勞的感覺,但那是好的感覺,花多一點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感覺,今天狀況還不是很好,感覺出力有點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禮拜準備要跟著球隊到日本與西武進行交流賽,古林睿煬表示,主要去學習,不管投得好或不好,找到不足的地方,今年春訓各方面都有進步,特別是想法上,投手教練都會給他意見,要敢投內角球,動作上做些修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