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泳衣女坐機車當街「剃腿毛」 剃刀隨性甩...Q毛散在風中

火辣泳衣女坐機車「剃腿毛」 剃刀隨性一甩...Q毛散在風中。(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有司機拍到,一名女子竟然在馬路上剃毛。(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性感女子被人拍到,乘坐在摩托車後座時,竟然趁著等紅燈的空檔一邊剃腿毛,超狂行徑立刻被多名路人拍下,並分享在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令人意外的是,許多女網友坦承自己也曾幹過類似的事。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穿著紅色泳衣的性感女子,在車陣中等待紅綠燈時,突然拿出一把剃刀,便當眾刮起了腿毛,刮完還把刀片上的腿毛,隨性撒在風中。後來又有另外一名司機拍到,即使機車是在行駛狀態,女子仍不忘低頭繼續除毛。

女子除毛的影片最先被分享在Only in Dade的粉絲頁上,立刻吸引78萬人次點閱,而第二段分享在instagram上的後續影片,也獲得將近70萬人次觀看。雖然許多網友認為畫面不太雅觀,卻有不少女網友坦承,自己也曾有在公共場所除毛的經驗,還有人認為,「至少比在泳池除毛的人好多了」。

同樣發生在佛州,去年就有一名大媽被人拍到,坐在公共泳池旁張腿剃毛,還時不時把剃刀放入水中刷洗,影片po出後立刻引發眾怒,不少網友大罵,「這太噁心了,想像你游泳的時候,身旁流動的水裡出現一團毛」、「旁邊有很多小朋友,不小心會不會吃到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