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運動,體重卻都沒降?5個瘦身小地雷一定要避開

▲量腰圍,減肥,小腹,變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Squid 圖/Pixabay

很多人都在瘋減肥,但常常會遇到一個狀況,就是即使再努力瘦身,減肥的效果都微乎其微,可能是有5個細節沒有注意到,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一定要特別注意。

1.早餐一定要吃:很多人都覺得早餐不吃應該不會怎麼樣,不過若是沒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或是營養,很容易後續吃更多,導致瘦不下來。

2.健身前不吃東西:根據一項研究發現,運動前吃高蛋白質的女性,運動30分鐘燃燒的熱量比起空腹運動的人還要高,因此建議可以挑選一些具有蛋白質的食物來吃。

▲大吃,狂吃,減肥,示意圖。(圖/unsplash)

3.只做單一的健身運動:很多人想要瘦下來,就會狂做有氧運動或是重訓,不過單做其中一種都是不夠的,建議兩款搭配,可以讓你燃燒掉更多的脂肪,瘦身更有效率。

4.太執著於體重:瘦身當然希望數字可以跟著降下來,但太過執著於體重的瘦身並不是真的完全地變瘦,應該綜合看體脂肪或是其他的身體數值,有跟著改變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5.獨自健身:獨自一人健身很容易就會半途而廢,建議可以參加團體班或是揪好友一起出門,可以更有效率地達到瘦身效果。

▲▼減肥,PO53(圖/Pixabay)

關鍵字:

瘦身, 減肥, 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