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試出投球新動作 賴智垣球質變更好

▲Lamigo桃猿投手賴智垣。(圖/記者陳立勳攝)
▲Lamigo桃猿投手賴智垣。(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21歲新秀投手賴智垣上周在石垣島交流賽表現不俗,賴智垣表示,這段時間透過嘗試找到新的投球方法,球質變得比較好。

去年賴智垣季中選秀加盟桃猿,在二軍出賽7場,吞1敗,投7局,防禦率7.71,賴智垣表示,剛進職棒每一天都蠻競爭,季外自主訓練加強下盤穩定性,還有動作的連貫性,包括比較缺乏的爆發力也有加入訓練菜單,並且控制飲食。

賴智垣表示,春訓期間除了球團課表,額外加強小肌肉訓練與柔軟度,以及髖關節的角度,過去沒有用全身力量投球,比較靠蠻力,投起來比較費力,現在慢慢嘗試找到新的投球方法,擺臂比較小,動作也比較簡潔,球質變得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智垣表示,畢竟才第一個完整球季,先按部就班,先把控球練好,如果沒有準備好,上一軍也沒有用,這次去石垣島交流賽,投3局失掉1分非自責分,賴智垣認為日本球員細膩度高,一軍打者無論選球與力道都很好,雖然彼此差不多年紀,確實成熟度比較高,對於大場面也不怯場。

關鍵字: Lamigo桃猿賴智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