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跆拳道選拔18日登場 品勢國手名額縮水

▲▼       品勢世錦賽中華隊     。(圖/跆協提供)

▲品勢世大運選拔賽18日舉行。(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國手選拔將於18日起在北科附工 舉行,此為第一階段選拔,對打與品勢國手將在3月的最終選拔賽中出爐。

對打方面,今年再度將世錦賽與世大運分開選拔,教練團人選也將視各校選拔結果作為遴選依據,不再像2017年兩項大賽都由同樣的教練、選手出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勢部分則有不小的變動,18日的第一階段選拔後,取前10名,再加上亞錦賽與亞運獲前三名的選手進入培訓隊,再於3月27日在國訓中心進行決選,但最終只會誕生6個正選名額。

依據大專體總公佈的選拔辦法,參賽代表隊教練及選手名額,教練設總教練與教練各1名,選手男女各3名,比起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參賽規模縮減不少。

兩年前台北世大運,男單、女單、男、女團以及混雙5個參賽項目就派出10名選手,此次6名出征,代表有選手必須兼項出賽,但詳細分配方式,競賽規章尚未提到。

對打方面,18至20日的賽事,男女各6個量級各選出前4名選手,以及世錦賽初選各量級前4名獲得培訓資格,並於最終決選選出12名正選選手。

▲▼       品勢世錦賽中華隊     。(圖/跆協提供)

關鍵字: 跆拳道世大運品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