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俊瀚美國締造60公尺佳績 被日兩選手超越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小池祐貴(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楊俊瀚農曆新年在美國參加駱駝市室內田徑邀請賽男子60公尺,決賽跑出6秒75的成績奪下金牌為新年開胡,不過亞洲許多選手盡出,比利時站許多日本選手也都跑出比楊俊瀚更快的成績,可見男子田徑光亞洲競爭就相當激烈。

楊俊瀚農曆新年在美國進行移地訓練,他是男子60公尺賽事中唯一亞洲參賽選手,代表《adidas》組隊參賽。他現在預賽跑出6秒80的成績晉級決賽,決賽再飆出6秒75摘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賽後也表示:「嘗試採用新的訓練內容後,首次面對實戰,興奮的心情大過於緊張,期待每一次出場的機會,都能夠將新的學習轉換成能量,在比賽中發揮出來。」預計備戰4月亞錦賽,再拚進明年9月世錦賽,爭取奧運積分。

不過最近的比利時站中,日本選手川上拓也跑出6秒64奪冠,而他先前在大阪的市內賽中,更跑出6秒61的成績,此外同樣在大阪的比賽中,多田修平則是跑出6秒58奪冠,2名日本選手都跑出相當不錯的成績,田徑在2019年光亞洲選手競爭就相當激烈,都為前進東京奧運而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