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蔣淯安過年賞雪充電 預告再秀扣籃美技

▲▼第16季SBL明星賽,賽前記者會。(圖/籃協提供)

▲SBL明星賽,白武士陣容網羅頂尖後衛在陣。(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6季明星賽將於2月16日在桃園巨蛋登場,此次白武士由人氣控衛蔣淯安擔任隊長領軍,他在選秀時也一舉網羅所有頂尖後衛,準備與黑武士的鋒線群一較高下。過年期間赴日本度假賞雪的蔣淯安,也笑說自己已經「充電完畢」,明星賽只要熱身足夠,一定會再嘗試扣籃答謝球迷支持。

此次白武士網羅各隊頂尖後衛組軍,擔綱選秀大任的隊長蔣淯安就表示,「一定要讓我們這群後衛爭點氣,贏下此次明星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蔣淯安也點名自己心目中的MVP人選,認為「超級洋將」梅奧的神準實力,一定能搶下此次明星賽MVP殊榮。

利用農曆年10天假期赴日本度假,蔣淯安不僅人生首度「賞雪」,也笑稱已經休息充電完畢,蔣淯安透露,「明星賽只要熱身妥當,一定會再嘗試扣一下,好好答謝球迷支持。」

▲▼第16季SBL明星賽,賽前記者會。(圖/籃協提供)

▲蔣淯安(左)此次擔綱白武士隊長。(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蔣淯安台啤籃球SBL明星賽白武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