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懂暴龍賽前儀式呆萌站一旁 小賈索主場首秀仍獲滿場致敬

▲小賈索(Marc Gaso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賈索主場首秀繳出1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上週交易來到暴龍的小賈索(Marc Gasol),12日終於在多倫多主場現身,並在首節後段替補出賽,獲得滿場球迷致敬,他也用表現回饋,上場22分鐘9投7中拿下16分6籃板2助攻,不過在此之前,小賈索卻在賽前發生了件「小糗事」。

▲小賈索呆萌站一旁,看來真的不懂賽前儀式。(取自推特)

暴龍在主場迎戰來犯的籃網,賽前羅瑞(Kyle Lowry)和隊友來了一段「儀式」,沒想到小賈索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副無措地樣子呆萌站一旁,所幸最後羅瑞仍上前與他擊掌,不過仍成為不少美媒開玩笑的對象,而小賈索賽後則坦言,沒有人告訴他該如何進行這個儀式。

▲小賈索首節倒數3分鐘出賽獲得全場致敬。

但這樣的插曲卻不影響暴龍球迷歡迎小賈索的熱情,首節倒數他替補出賽,甫一站上球場就獲得球迷歡呼吶喊,而他也用表現回饋大家,第四節更上演轉身過人後「回首扣籃」,接著還有一記不看人妙傳,助攻麥考(Patrick McCaw)爆扣得分,整場出賽22分鐘繳出16分6籃板2助攻。

▲羅瑞賽前與隊友的擊掌。(取自推特)

暴龍在交易大限表現積極,本月8日就利用瓦蘭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萊特(Delon Wright)、邁爾斯(C.J. Miles)以及2024年次輪選秀權,換來灰熊明星中鋒小賈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cgasol ladies and gentlemen

Toronto Raptors(@rapto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小賈索大秀美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