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奪兩座大滿貫冠軍 大坂直美卻與教練拆夥

▲▼ 大坂直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大坂直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才剛奪下澳網女單冠軍的大坂直美,但卻傳出澳網後與幫助她奪下2座大滿貫冠軍的教練巴真(Sascha Bajin)拆夥,兩人都並未明白講出拆夥的原因。

大坂直美可說是目前網壇做炙手可熱的明星,連續奪下美網、澳網女單冠軍後,大坂直美更豪言要奪下今年所有大滿貫冠軍,但就在此刻傳出與教練分道揚鑣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坂直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向外公布此一訊息,表示:「各位,我不會再與巴真合作,我為他的工作感謝,祝他在未來日子事事順利。」而巴真也在社群軟體上發布訊息,表示:「感謝Naomi祝福妳,這是一段多美好的旅程,感謝你讓我參與其中。」

兩人對於拆夥的原因沒有多說,但在此刻解除教練關係確實耐人尋味,大坂直美能夠連續奪下美網、澳網冠軍,巴真的幫助功不可沒,更助大坂直美暫居世界第一,在拆夥後大坂直美是否還能維持顛峰狀態,也成為變數。

關鍵字: 大坂直美澳網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