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高中畢業了! 染黑髮淡笑「古典五官」美出新境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子瑜、彩瑛畢業了!兩人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12日參加學校畢業典禮,接受媒體採訪,Instagram貼出「最後穿上校服」的認證照,正式成為高中畢業生。校方同日也貼出幾位應屆畢業生的畢業照,子瑜染成一頭黑髮,更能襯托出精緻的古典美,令人眼睛一亮。

▲▼TWICE子瑜高中畢業! 染黑髮淡笑「古典五官」美出新高度。(圖/翻攝自IG、韓網)

▲TWICE子瑜、彩瑛12日高中畢業。(圖/翻攝自韓IG)

子瑜與彩瑛12日參加高中畢業典禮,兩人穿著筆挺的西裝外套、白色襯衫打著領帶,搭配灰色裙子,散發出清新可人的氣質。為紀念最後一天穿校服,她們在官方帳號貼出多張自拍照紀念,子瑜開心寫著「我和彩英畢業啦,所有畢業的朋友們和老師們辛苦了!!也謝謝你們。」附上一段影片,向畢業生及粉絲問候,表情裡充滿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子瑜、為了拍畢業照染成黑髮。(圖/翻攝自IG、韓網)

▲▼TWICE子瑜、彩瑛為了拍畢業照染成黑髮。(圖/翻攝自韓網)

▲▼TWICE子瑜高中畢業! 染黑髮淡笑「古典五官」美出新高度。(圖/翻攝自IG、韓網)

此外,校方也釋出幾位藝人的畢業照,子瑜染著一頭黑髮,雙手交叉放至身前,露出一抹淡笑,宛如古典美女般精緻,彩瑛同樣染著黑髮、露出燦爛的甜美笑容。同樣身為應屆畢業生的裴珍映,12日參加LILA藝術高中畢業典禮,他也被釋出與同學站齊大合照,展現班草氣勢。

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每年都會培育出多位偶像,今年的畢業生包含TWICE子瑜、彩瑛、Golden Child普閔、THE BOYZ善旴、HWALL、IZ*ONE金采源,畢業典禮上彷彿小型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