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素三分超前白搭錯失絕殺 雷納德砍30+8暴龍2分險勝籃網

▲暴龍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CFP)

▲暴龍雷納德砍30+8。(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近日在交易市場相當積極的暴龍,12日面對來犯的籃網,雙方打得膠著且互有領先,關鍵末節時,籃網先有羅素(D’Angelo Russell)投進三分來到125比122領先,可惜難敵暴龍格林(Danny Green)、雷納德(Kawhi Leonard)先後連奪5分,羅素最後一記絕殺沒中,讓暴龍以127比125、2分之差驚險留下勝利。

▲籃網羅素(D’Angelo Russ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羅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於8日時先利用瓦蘭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萊特(Delon Wright)、邁爾斯(C.J. Miles)以及2024年次輪選秀權,換來明星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接著12日林書豪的經紀人唐納(Jim Tanner)又告訴《ESPN》他們將與暴龍簽約,預計將會頂替暴龍後場的戰力空缺,成為主控羅瑞(Kyle Lowry)的第一替補人選。

不管林書豪何時加入,暴龍首要目標還是要先打好比賽,此役面對籃網卻在開賽就遭到對方反客為主取得領先,伊巴卡(Serge Ibaka)此時跳出來連續內線得手追到1分差,不過籃網哈里斯(Joe Harris)連中兩記三分球鞏固優勢,以8分領現進入第二節,這時羅瑞雖然甦醒率隊打出一波7比0,但藍網在仍持續下三分彈維持領先。

▲羅素末節超前三分。(取自推特)

下半場羅素、伊巴卡互相飆分,戰局膠著雙方互有領先,以92平手進入末節,小賈索寶刀未老再次挺身而出連拿7分助球隊追分,但籃網沒有放棄仍不斷追分,來到120平手,哈里斯先是兩罰命中,不過雷納德接著又「顏射」羅素追平。

▲格林末節追平三分。(取自推特)

比賽最後1分鐘,羅素先來一記三分命中打停暴龍,暫停回來後暴龍打起組織戰,雷納德、格林互相傳球,格林回敬一顆三分雙方125比125,最後5秒雷納德又中距離跳投命中,籃網暫停過後,羅素卻錯失絕殺機會,最終暴龍留下勝利。

▲雷納德2分準絕殺!(取自推特)

此役暴龍六人得分上雙,雷納德砍下30分全場最高,外帶8助攻2籃板,伊巴卡18分、12籃板,小賈索16分6籃板,西亞卡姆17分、羅瑞13分7助攻。籃網部分則有羅素28分全隊最高、14助攻,哈里斯24分、克拉比(Allen Crabbe)22分。

關鍵字: NBA暴龍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