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與老鷹買斷 預計加盟東區勁旅暴龍

▲老鷹林書豪、楊恩。(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8日的交易大限並沒有如願離開亞特蘭大,隔天就傳出他會與老鷹協商買斷的消息。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臺灣時間12日凌晨報導,他將與老鷹買斷,而他的經紀人唐納(Jim Tanner)、蒙高馬利(Roger Montgomery)告訴《ESPN》他們將與暴龍簽約。

林書豪2016年與籃網簽下3年3830萬美元的生涯最大張合約,不過兩個賽季接連因為傷勢困擾合計僅出賽37場,休賽期沒有執行球員選擇權維持第3年1257萬美元的合約後就被交易到老鷹。

來到老鷹之後,林書豪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協助新秀楊恩(Trae Young)的成長,經過半個賽季林書豪階段性任務完成,《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他認為林書豪已經不在球隊藍圖之中,希望他能夠到一個需要合格控衛的球隊。

林書豪在籃網歷經兩次大傷,兩季總共只出賽37場比賽。本季被交易到老鷹之後,51場出賽僅1次先發,場均19.7分鐘,為2011-12「林來瘋」賽季之後首次跌破20分鐘,貢獻10.7分、2.3籃板、3.5助攻。

關鍵字: 林書豪老鷹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