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花蓮蓋房也造鎮 新天堂樂園春節創50萬人次觀光潮

▲▼台開新樂園天堂。(圖/台開提供)

▲台創新樂園天堂春節期間吸引50萬人次觀光人潮。(圖/台開提供)

記者陳韋帆/台北報導

台灣土地開發公司(2842)在花蓮打造洄瀾灣特區,除了規劃可銷售637戶、總銷150餘億元的「花蓮日出山莊」外,也造鎮、造景點吸觀光,繼日前成功吸引人潮的「貨櫃屋星巴克」後,根據台開統計,春節年前開幕的「台創花蓮新天堂樂園」也成功春節9天連假吸引50萬觀光人次,成為新人氣焦點。

台開在所打造的「新天堂樂園」中,有天使打卡拍照、溜滑梯、「Hyper Power 極動2019」重機超跑展、SUPREME經典館、影城、以及日前開幕的「貨櫃星巴克」。

根據台開統計,春節9天假期,2/2假期第一天開始到2/4大年除夕,平均每天4萬多人次,其中2/7大年初三當天中午12點多就湧進1.3 萬多人,當天達6.2萬多人創單日新高,整個9天連假新天堂樂園人潮預估上看50萬人次,已成花蓮超人氣新景點。

除了重機超跑展之人潮外,溜滑梯、天使、樹蛙大受歡迎,全球最高室內雙螺旋親子溜滑梯整天湧現排隊人潮,春節期間每日約1,000人次遊玩,開幕迄今累積已近2萬人次,有來自雲林、桃園、高雄的觀光客專程來溜滑梯,直呼太刺激太過癮,最高紀錄有人連溜7次。

影城人潮也是滿滿滿!春節期間看電影破1萬人次,新天堂樂園會員春節期間已超過5,000人申請加入,有近3,000人簽署加入全球天使志工行列,我愛花蓮(I Love HL)天使翅膀、象徵花蓮乾淨空氣的大樹蛙在一樓入口廣場,也是排隊拍照打卡人氣點。每天自台北現做空運來花蓮的只麥麵包,下午2點前就全部銷售一空。

在一樓中庭獨家超人氣機台—「VR雷霆戰艦」,全台灣只有兩台,其中一台就在花蓮,外觀酷炫的深色機甲結合酷炫燈光,是最夯的動感模擬互動VR主題體驗機,戴上VR眼鏡全視野身歷其境之無死角遊戲,坐上5D的動感座椅跟隨劇情擺動,吸引全家大小滿場尖叫聲!同時 VR LIVE電競對戰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

台開表示,今年農曆春節期間,花蓮住宿一房難求,民宿平日1500~2000左右,到過年假期翻漲2~3倍,飯店更是早就客滿。計程車生意更是好到不行,有些運匠朋友一天生意好到可以跑20多趟以上,同時新天堂樂園與貨櫃星巴克已成為與花蓮計程車司機的通關密語,現在在花蓮搭計程車,運匠們多數已知道這花蓮新景點,並表示很多觀光客指名貨櫃星巴克拍照,要不就說要去溜最高溜滑梯。

另外,台開集團在新埔雲夢山丘園區舉辦之「花鳥溫泉季」,2/6大年初二活動第一天即湧入2.5萬多人次,之後假期每天平均超過2萬人進園區走百佛道上玄亭龍頭觀景台、賞茶花蘭花、雲水觀擲茭上香祈福、泡腳溫泉等。

在台開集團金門風獅爺商店街福德祠發財金活動,自大年初一到初四參加人數1,756人,累計發放金額315,110元,大年初五開工迎財神,預估整個擲茭發財金活動有近2,500人,發財金累積發放可近40萬元。金門風獅爺商店街九天春節假期人潮超過3萬人。

▼台開集團各園區春節人潮統計。(資料提供/台開 製圖/陳韋帆)

▲▼台開新樂園天堂。(圖/台開提供)

關鍵字:台開2841花蓮洄瀾灣新天堂樂園2842貨櫃星巴克打卡日出山莊金門風獅爺商店街花鳥溫泉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女生才能租的套房 包租公律師募資1千8百萬開公司

為落實8年20萬戶社宅政策,內政部採取「包租代管」配套措施,與「蓋公宅」並行,許多「包租代管」公司也因應而生。素有包租公律師之稱的蔡志雄也看好這項商機,在去(107)年成立「紅色612揪安心」,欲打造..

2/11 11:55

春節賞屋衝業績 鄉林成交22戶大賺4.5億

農曆春節連假9日,許多賞屋族群,趁著休假賞屋,根據鄉林建設(5531)統計,鄉林建設在台北淡水紅樹林的「鄉林山海滙」,新莊副都心的「鄉林淳真」與台中的鄉林天韻三個建案,就共有134組客人,成交22戶,..

2/11 10:50

新舊屋殺戮戰開始 顏炳立:自住客可以看房了!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發布最新一季房地產觀點,內容指出房市盤整期今年就是落底年,房市殺戮市場已經開始,今年就是新舊屋相互廝殺的一年,想要購屋自住的人,「可以出來看房子了」!

2/1 18:49

五股、新莊房市升溫? 新北移轉量增幅6.2%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發布最新一季房市交易移轉棟數,根據資料顯示108年1月交易棟數共4,872棟,與去年12月相比,上升了284棟,增幅高達6.2%。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此次移轉量上升雖然部..

2/1 18:00

韓流燒起高雄房市 移轉棟數3,519棟創3年新高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2個月,高雄市地政局首次公布1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創下3,519棟成績,除了是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張房市成績單外,也創下3年以來最高的一次。住商機構高屏澎區協理林祺博提醒,看似一片熱絡的..

2/1 17:27

春節購屋看房術 房仲教你掌握8重點!

今年高達九天的年假,許多購屋人都積極看屋,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很難找到十全十美的房子,也很難尋求百分之百符合需求、又符合預算的的房屋,但看屋的過程能事先了解到房子的特色或不足處,有助於篩..

2/3 00:21

豬年串聯淡海、高雄 營建署:力推兩大新市鎮

豬年到來,內政部營建署為因應社經環境發展趨勢,將重點開發「淡海、高雄」兩大新市鎮,其中淡海以「交通」、「居住品質」為發展主軸,高雄除了引進人口外,也將以「招商」為重點項目。內政部營建署表示,今年將持續..

2/10 00:21

社宅達2.8萬戶過好年 營建署:60萬人受惠

內政部營建署與各地方政府合作推動社會住宅,目前興辦成效已達2.8萬戶,預估可協助8.4萬人減輕居住負擔;預期113年達成興辦20萬戶社會住宅,將有60萬民眾受惠。在協助民眾減經居住負擔的同時,也能創造..

2/9 15:21

獨/680萬再入住永和 RUBY:有美食之外、人情味更美

知名電台DJ Ruby(盧春如)曾主持「哥哥妹妹有意思」超過10年,因風格獨樹一格加上幽默風趣,累積了不少粉絲,許多人以為他自小在外國長大ABC,但其實他是土生土長的「新北市永和人」。RUBY說,小時..

2/9 00:21

營建署砸25.2億元 吳欣修:豬年「城鎮之心」計畫啟動

內政部營建署在106至107年共核定了約25.2元,整備、改造公有土地以及建物等,作為托嬰、長照、青創、公園等使用。營建署長吳欣修表示,相關規劃都是為了2、3線市鎮提升生活機能,由各地方政府推動,這項..

2/8 15:2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