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大馬11歲女童遭殺害棄屍 雙手反綁被「斷頭挖器官」

▲▼馬來西亞女童殘忍殺害。(圖/翻攝自星洲網)

▲馬來西亞女童殘忍殺害。(圖/翻攝自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彭亨州發生一起駭人命案,1名11歲的女童離家買東西之後失蹤,11天後,在當地時間9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家裡附近的油棕園,死狀相當悽慘,雙手還被反綁在身後、頭部分離,體內還有許多器官不見了,讓女孩的父母非常傷心,警方已經將屍體送檢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綜合外媒報導,遇害的女孩是柬埔寨裔的蒂瑪希達,年僅11歲,她的遺體被村民發現的時候已經嚴重腐爛,甚至慘被斷頭,身首分離,還有部分內臟外漏,更可怕的是有的器官不見了,她的衣服也被脫掉,臉朝下趴在地上死亡。其母透過附近掉落的衣物才辨認出女兒的屍體,整個心都碎了「為什麼兇手能對1個小女孩下殺手,她犯了什麼錯」。

母親提到,不幸遇害的女孩是家中的老三,同時也是個開心果,非常討人歡喜,女兒在1月30日下午5點左右,穿著剛買的衣服,跟她要了錢出門去買東西,還答應她會早點回家,沒想到之後就失蹤了。她當天晚上就報警,附近許多熱心的村民也一起出動幫忙找人。

誰也沒想到,大家在11天後找到的是死狀悽慘的屍體,讓女童的父母都傷心不已。彭亨州員警總部刑事罪案調查組主任表示,警方到場搜查時,並未在女童屍體附近看到任何兇器,目前已經將屍體送往檢驗,才能確認真正的死因。

一名村民提到,小女孩失蹤之後,她也參與找人的工作,更多次經過屍體被發現的地方,但什麼都沒找到,因此推斷女孩是在其他地方被殺害之後,才被丟到這裡棄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