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本季最神飆分秀(五) KD轟51+11無解三分讓暴龍鐵粉看傻

▲勇士杜蘭特、暴龍雷納德。(圖/CFP)

▲勇士杜蘭特。(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過去2屆總決賽MVP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季持續神勇表現,尤其在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期間,他更是徹底展現得分爆發力。去年11月30日作客暴龍一役,他飆出個人本季新高51分、11籃板和6助攻,還一度在第3節最後1分半鐘連續命中4球,包括此節終了前3.5秒急停跳投砍進一顆遠距三分,讓場邊的暴龍鐵粉、多倫多饒舌歌手Drake也看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一哥柯瑞季初一度因鼠蹊部傷勢連續11場高掛免戰牌,這段期間陣中另一位MVP杜蘭特挺身而出,在去年11月25日到30日連3戰飆破40大關,這3戰他合計砍了144分,讓他成為2007年的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後,首位連3場合計至少得到140分的NBA球員;「黑曼巴」曾在2007年創下3戰轟153分的紀錄。

其中對暴龍一役杜蘭特轟下本季新高51分、11籃板和6助攻;無奈灣區大軍最後決勝的5分鐘連續被抄球,還被抓走步違例,最後以128比131敗下陣來。不過他第3節最後1分半鐘連續命中4球,包括最後3.5秒帶球急停跳投砍進一顆遠距離三分彈,讓場邊的暴龍鐵粉、多倫多饒舌歌手Drake也看傻,被鏡頭拍到他張大嘴巴,一臉不可置信。

▲勇士杜蘭特、暴龍雷納德。(圖/CFP)

雖然比賽過程中,可以看到暴龍鐵粉Drake不斷對著杜蘭特碎念,但兩人賽後仍展現風度,握手致意,杜蘭特還把球衣脫下來送給對方。

在杜蘭特單場飆破50分後,包括他在內,勇士本季已有3名球員締造單場至少50分的紀錄,一哥柯瑞是在對巫師拿下51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對公牛砍52分,這是聯盟第2次出現同隊3名球員在同一個賽季都曾砍下至少50分,前一次是1961-62賽季的湖人3人組衛斯特(Jerry West)、貝勒(Elgin Baylor)和拉魯索(Rudy LaRuss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D had Drake SHOOK.

NBA on TNT(@nbaont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NBA勇士杜蘭特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