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紮實出擊 塞瑟夫最高人氣中鋒入選

▲▼2019.01.11 台銀vs台啤,3號 王子綱、7號 簡祐哲、5號 愛德(Edvinas Seskus)、14號 蔣淯安、21號 成力煥、32號 塞瑟夫(Igor Zaystev)、總教練 周俊三。(圖/籃協提供)

▲塞瑟夫紮實球風同樣入選本次SBL明星賽。(圖/籃協提供,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季台啤洋將大走「歐陸風」,愛德與塞瑟夫兩人表現也確實夠力,幫助綠衫軍上半季打出排名第2佳績,並雙雙入選第16季明星賽行列。其中,現役烏克蘭男籃國手塞瑟夫雖然打法樸實不花俏,但明星賽拿下4184票,高居所有中鋒位置首位,也展現了不錯的高人氣。

第16季SBL改採「雙洋將」新制,台啤在開季選擇以立陶宛的愛德搭配烏克蘭的塞瑟夫,兩人也在上半季幫助台啤脫胎換骨,一路拿下例行賽排名第2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瑟夫在本次明星賽球迷票選共拿下4184票,在所有中鋒球員當中排名最高,此次在黑、白武士選秀上,他也被台啤隊友兼本次白武士隊長蔣淯安挑中,成為捍衛白武士的重要禁區屏障。

本季塞瑟夫平均每場能送出2次阻攻,排名SBL第5位,雖然身材條件並不十分突出,但塞瑟夫強悍且紮實的作風,相信會是以後衛為主體的白武士,最倚賴的禁區屏障。

▲▼台啤,塞瑟夫(Igor Zaystev)。(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明星賽塞瑟夫台啤明星賽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