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牛魔王高性能版」降臨?Supra GRMN大阪現身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Toyota 近日宣布將在 2/9 於日本大阪推出一款全新的 GR Supra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 TRD 概念跑車,或許未來將成為品牌高性能車款的雛型,更有望是 GRMN Supra 的樣貌。

在受到 Toyota 御用改裝 TRD 的協助,GR Supra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 TR 的車尾將增加全新的固定式大型尾翼,同時車身擁有更外擴的寬體套件,車身高度較 GR Supra 更為低趴。

根據外媒表示,Toyota 內部人員已經確認高性能 GRMN Supra 的開發計劃,除了外觀擁有全新的車身套件之外,動力參數、懸吊以及剎車系統都將會有所提升。不過詳細資訊官方都還尚未對外透露,看來車迷們只能持續等待了。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