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9日開工團拜、練球 備戰西武交流賽

▲2019統一獅隊新年開工。(圖/統一球團提供)

▲2019統一獅隊新年開工。(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年假正式結束,統一獅9日開工團拜,野手在台南球場展開訓練,投手則在崇明國中練習,14日開始進行對內紅白戰,19日將赴日本高知,與西武獅進行交流賽。

統一獅9日開始練球,練至13日,14日、15日進行內部紅白對抗戰,17日繼續練球,20日、21日與西武進行交流賽,另外在台灣的球員20日也要跟韓職Kiwoom英雄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統一獅將在台南球場對戰韓職樂天巨人,21日統一分成2隊,一隊對戰斗山熊,另一隊則與樂天巨人交手,27日則是再戰斗山熊。

中職3月9日展開官辦熱身賽,首戰由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Lamigo桃猿。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西武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