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韋德最後一次明星賽目標 只想為詹皇再次送出空接爆扣

▲韋德為詹姆斯送出空接爆扣。(圖/翻攝自推特/Bleacher Report)

▲韋德為詹姆斯送出空接爆扣。(圖/翻攝自推特/Bleacher Report)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今年是韋德(Dwyane Wade)最後一個賽季,球迷在明星賽投票上也用行動來支持他,使他在東區後場球員票數高居第2,不過最終卻因為球員以及媒體票關係無緣入選,好在聯盟為「閃電俠」增設特別名額順利以替補出戰,而最後一次的明星賽,韋德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為好兄弟詹姆斯(LeBron James)送出最後一次空接爆扣。

韋德自2003年進入聯盟以來,一共入選12次全明星賽,還在2010年奪下當屆明星賽MVP,作為白金一代的球員,「閃電俠」未來可說確定進入名人堂,對此作為生涯最後一個賽季,球迷也希望送他進入明星賽,最終他也順利以特殊名額出戰,並且與「詹皇」再次成為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德、詹姆斯兩人經典空接。(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由於詹姆斯以及韋德兩人先前在熱火時期就時常打出精彩的配合,時常可見其中一人將球隨手一拋就能輕鬆送出助攻,而現在兩人最後一次成為隊友,韋德也說明自己明星賽的目標,「我唯一的目標就是再次為詹姆斯送出空接爆扣,這肯定是每個人都想看到的。其他的我都不需要,但或許還是可以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對位一次。

過去韋德與詹姆斯在熱火一共奪下2座總冠軍,兩人的「兄弟籃球」也是許多人認為最經典的雙人組合之一,但如今兩人年紀都已經算是老將,韋德也於本季後退休,能否完成空接爆扣這項高難度的動作也成為本屆明星賽一大看點。

▲詹姆斯,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韋德是許多人認為最經典的雙人組合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韋德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