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中有人在暗戀你嗎? 讓你突然「清醒」的單身測驗

▲兩性示意圖(圖/翻攝自www.imdb.com)

▲有時候最成功的相處,來自原來的友誼。(圖/翻攝自www.imdb.com)

編輯/借借

雖然一相遇就相愛很美,但其實很多的成功戀情,都是從朋友中發展而來的,一直怨嘆找不到最適合的人,其實80%就在你最親近的朋友圈裡,有想過無意識的神經大條斷送了你的桃花嗎?讓這測驗提醒你,是否有人在身邊守護著。

▲愛情,感情,兩性。(圖/翻攝PAKUTASO)

▲了解你喜好的朋友,是否被你的大條神經錯過?(圖/翻攝PAKUTASO)

好感級
對他而言,你與一般人不同,他有點喜歡你,但不是非你不可,正在觀望中。

1. 跟他相約,遲到很久都還是會在原地等待(但會不會罵人就不一定了)。
2. 傷心的時候,他多半都能跟你聊上幾小時的心事,多半都是用聽的。
3. 就算是他不感興趣的電影,也會硬著頭皮陪你去看。
4. 有時他難過,他會打給你,希望你安慰他。
5. 不會主動探你的私事,但不是完全沒興趣。

情侶,兩性,牽手,情人。(圖/Pixabay)

▲好像有點心動,但感覺要再看看。(圖/翻攝PAKUTASO)

喜歡你
喜歡上你了,這還用說嗎。

1. 生日時無論多遠,都會收到對方非簡訊的生日祝福。
2. 在單獨見面時,看得出對方有刻意打扮。
3. 其他朋友眼中,你們兩個的關係讓人感覺,要不就是超好死黨,不然就是很少聯絡,沒有中間值。
4. 有時他會想知道一些關於你的事,像是家人的關係等。
5. 你們會相視而笑。

▲兩性,男人,男女,工具人,交往,暖男,追求,友誼。(圖/翻攝自pixabay)

▲一起相處的氣氛是很重要的。(圖/翻攝PAKUTASO)

以上各5點符合4點,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或是你腦中是否有一個固定人選來拿做測試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