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華航罷工驚見「22歲鮮肉天團」!差點趕不上連三天演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剛好今天要表演!!!!

記者曹悅華、許凱彰/台北報導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今(8)凌晨0點宣布,自8日上午6點開始啟動罷工,其中在今早首波罷工潮中,於松山機場驚見在日本小有名氣偶像團體noovy,他們表示正好明天(9)開始在日本有連三天演出,是來到現場才知道機師罷工,好險最後有成功起飛,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華航機師罷工,松山機場旅客報到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華航首波罷工潮中,驚見在日本小有名氣偶像團體noovy。(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ovy樂團獨家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說,他們是搭乘CI220 9:00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到東京羽田機場,一下飛機一連三天都有演出,預計待到4月底,對於回程是否擔心遭到罷工所波及,團員皆表示因為還有很久所以不會擔心,只希望事情(罷工)有個圓滿的結果。

▲▼華航機師罷工,松山機場旅客報到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松山機場華航櫃台報到狀況。(圖/記者林敬旻攝)

noovy樂團受訪時表示,8日一連3天在日本參加音樂節活動,「明天就開始表演,可能下飛機還要彩排,怕會Delay」。聽到飛機如期起飛,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整個行程蠻緊的,如果延遲的話,可能怕整個活動要改,會很麻煩」。成員們因有新作品發行,預計在日本待到4月底,他們相信罷工事件很快就能落幕,也期盼華航雙方都能做出好的決定,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noovy樂團是伊林娛樂跟日本索尼音樂台日聯手重金打造平均年齡22歲新世代流行搖滾男孩樂團,在日本頗有名氣,特色為歌詞穿插中、英、日的語文方式來設計,在經過兩年嚴格訓練後,2016年底才正式與歌迷見面。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今(8)凌晨0點宣布,自8日上午6點開始啟動罷工,預計700名以上華航機師會配合該活動,影響松山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與高雄國際機場出發之航班,且工會透露「沒預設罷工截止期限」。稍早影響班次光,桃園機場於本日受該事件取消之航班共計有13個、影響的旅客人數約為1,783人,12:00航班始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