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走過離隊風波 林志祥後悔自己沒做好

統一獅隊林志祥。(圖/統一球團提供)
▲林志祥。(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前統一7-ELEVEn獅隊二壘手林志祥前年經歷桃色風波,經過這段時間沉澱,林志祥坦言後悔,徹底反省自己沒有做好。

2017年8月林志祥遭到雜誌報導涉入桃色風波,被球團無限期停賽停薪並接受調查,10月向統一7-ELEVEn獅隊球團自請離隊,結束7年職棒生涯,去年轉戰業餘崇越隼鷹成棒隊。

回想前年發生事情經過,林志祥表示,報導一出來能不能續留球隊心裡有數,那時候心裡很亂,等待公司內部處理期間,不想要完全放棄棒球,所以一樣保持訓練,希望能維持手感,直到確定離隊之後,心中確實很難受,畢竟在球隊這麼多年,也付出很多努力,不過最後結果自己要承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祥表示,離隊當下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裡,在中職其他3支球隊不收情況下,先回台東自主訓練1個月,後來到台北跟著崇越隼鷹練球,那段時間想了很多,坦言自己很後悔,但發生都發生了,是自己做不好,沒有照顧好自己,對家人覺得很抱歉,很對不起家人,尤其是栽培長大的爸媽與一路陪伴的老婆,全家人的心情也都受到事件所折磨。

林志祥表示,事情發生當下心情很複雜,感覺做什麼都很不順,看著外界各方討論,負面情緒很多,隨著時間過去,家人們一樣持續鼓勵與陪伴,雖然沒有辦法繼續留在職棒,對他來說事情過了就過了,如何彌補過錯,希望可以讓外界改觀,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會去想,經過這件事情徹底反省,有些事情不能做就是不能做。

統一獅新款客場球衣 林志祥。(圖/統一球團提供)
▲林志祥。(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