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在電梯前」不及逃生 嘉里大榮貨運倉儲大火再添2死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桃科二路的嘉里大榮貨運倉儲6日上午10許發生火警,疑似是因為疑供進場施作空調時不慎爆炸起火,當日就救出2名男性移工1死1重傷,警消7日上午再度進入到火場裡面搜索,在電梯前找到失聯的2名失蹤的男移工遺體,已經明顯死亡。

警消調查,起火現場為嘉里大榮貨運倉儲,委外包商趁著春節假期人少,找來越南籍6名移工(5男1女)進入倉儲內施做冷氣空調,卻突然發生大火,現場為5層樓挑高RC結構建築物,濃煙不斷從建築物中竄出。

1男1女外籍移工已經在火警初期逃出,消防人員6日就救出2名男子,其中阮姓男子(30歲)送往平鎮壢新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名阮姓男子(35歲)則送往桃園醫院,經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7日上午消防人員再次入內查找時,10時50分許找到剩餘的2名員工,皆倒在2樓的電梯通道前,疑似想要逃跑不及遭濃煙嗆昏,已經明顯死亡無須送醫,檢警將進一步進行遺體相驗確認死因。

▼桃園倉儲大火濃煙密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桃園倉儲大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桃園倉儲大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更多新聞】

不滿診所服務留言「槍擊後,下一個就是妳」 男遭判拘役30天

影片曝光!國產車對決千萬賓利 騎士「鏡片太黑」湊熱鬧再撞名車

「身為一個臨時工,身上有鏈鋸很正常」毒蟲盜伐扁柏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