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辯護律師被控約砲「幫妳催經」 北檢獲告發不排除對質

▲▼廢死王者驚爆偷吃!律師黃致豪「變生理專家」約妹到MTV:幫你催經。(圖/東森新聞)

▲殺人魔辯護律師約砲遭檢舉,北檢分案處理。(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幫殺人魔鄭捷辯護的已婚律師黃致豪,遭踢爆與1名女子諮詢意見後,卻還向對方約砲,甚至藉口內射可以舒緩生理,經過此事黃辭去律師公會理事,但仍有民眾告發黃的行徑,告發的人還要檢察官找雙方當面對質,並拿出同樣約砲當事人的另名律師的決議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北檢收到民眾檢舉已經開始分案處理,並希望能夠找出被害女子出面,而是後也會傳喚黃致豪到案說明,不排除會當面對質;黃致豪替許多殺人犯辯護,手邊就有9名殺人犯的案件在處理,但沒想到卻因約砲當事人又再聲名大噪。

該名女子找媒體爆料,雙方2013年間成為臉書好朋友,但沒想到諮詢時黃卻回說,「寧可妳是來約砲,也比委任好」,甚至揪對方一邊做當事人一邊玩,雙方從2017年開始聯繫,黃經常分享性經驗給女子,甚至說「內射可以改善生理期」,讓女子氣得投訴媒體。

告發民眾還拿出《台灣律師懲戒委員會決議書》,而這份決議書被付懲戒的律師,是曾任檢察官後來轉任律師42歲的邵勇維。而邵因替1名應召站男子打官司,對方女友付不出錢。

邵得知女子經營應召站,透露對「找妹」有興趣,甚至直言「和我交往律師費可以省一點」,事後要卓女陪睡抵債,2個月間共發生8次性關係。

事後邵遭雄檢送高雄律師公會調查,確認邵行為屬實,但其中5次性行為是在解除委任後發生,此部分免予懲處,但委任期間的3次性行為則處分申誡。

【更多新聞】

32年房產要被人家繼承? 這種老梗差點騙到130萬

快訊/年初二「6少年揪團」鶯歌河堤戲水 1人溺水無呼吸心跳搶救

你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車驚險拋錨路中央 警伸援手「推一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