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滷味被叫美女超爽!國小兒一聽「超誠實反應」 母微笑:想竹筍炒肉絲?

滷味,魯味示意圖(圖/記者蘇晟彥攝)

▲買個滷味而已,也被兒子深深傷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誠實沒有糖吃,我只想請吃『竹筍炒肉絲』!」台中一名媽媽帶著國小兒子逛夜市買滷味,當老闆詢問她說「美女要不要加辣」時,就聽見兒子8字「超誠實反應」,氣氛瞬間一陣尷尬,讓她氣得超想爆揍一頓,但最終只能隱忍並微笑說「以後兒長大,一定要女朋友聯合起來欺負他!」

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那天滷味老闆詢問「美女要不要加辣」時,兒子卻立刻回「她是老咩了還美女」,毫無留情地說了出來,兒子怎麼這麼沒有良心,忍不住搞笑寫下,「我想請問分屍用什麼工具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真兒子的無情攻擊,讓媽媽搞笑說,女人可是千萬不能得罪的,而且誠實沒有糖吃,她只想請兒子吃竹筍炒肉絲,「是該來搜尋100種虐待方法了(大誤),太誠實怕他以後被女友毆打與老闆刁難,我決定以後跟他女朋友聯合起來欺負他!

▲▼買滷味被叫美女超爽!國小兒一聽「超誠實反應」 母微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襯衫被姪子剪破,當下很想跪求「食譜」,很懂孩子調皮卻無法幹嘛的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的找打金句,讓7000多名網友讚爆並留言笑說,「這孩子有當年華盛頓砍櫻桃樹的風範」、「看來妳上輩子欠他蠻多的」、「兒子有前途那麼有guts哈哈哈」、「給他10秒打113」、「膽是你生給他的,可惜他用錯地方了」、「我懂『想把你塞回去』,我娘常這樣對我說~」、「他怕妳被老闆看上...危機意識... 嗯!!」。

在眾多搞笑提供治兒方法中,一名網友網友分享朋友的真實案例,先騙兒子割包皮,再來跟進去全程錄影,或是打卡、錄影、拍照等,「下次他再頂嘴或嘴秋,就拿這些威脅他要貼去IG、LINE、FB,並且標註他標好標滿」,沒想到用這招,孩子整個變超乖。

►【相關新聞】房掛婚紗照!5歲兒一瞄「水瓶座神嘴模式ON」噴9字 母崩潰:這星座真難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有網友分享朋友經歷,拿割包皮影片來治小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滷味被叫美女超爽!國小兒一聽「超誠實反應」 母微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