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菊池雄星首度練投 進牛棚投29球

▲▼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水手花了7年1.09億美元簽下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寄望能替水手先發輪值帶來能量,而菊池雄星春訓首度進牛棚練投,一共投29球,菊池雄星表示是用很輕鬆的態度去練投。

菊池雄星新球季與水手簽下4年5600萬美元合約,前3年為保障合約,若未來與水手延長合約,合約長度將是7年最高總額達1.09億美元。從1998年來,水手每年陣容至少會有一位日本球員,包括鈴木一朗、岩隈久志、城島健司、佐佐木主浩、長谷川滋利、青木宣親、川崎宗則和鈴木誠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菊池雄星的速球在92-94英里之間,最快能到96-98對美國打者算一般,外媒評估他的滑球,以及搭配產生的速差效果將是他的吃飯工具,預估能對左打者帶來麻煩。此外,來到美國之後,能否把曲球或是變速球練成第3種武器,將會是他進化的關鍵。

菊池雄星來到春訓後,首度進牛棚練投29球,將所有會的球種都試了一遍,包括速球、曲球、滑球、變速球,雖然大聯盟投手丘較硬,比賽用球也比較滑,但菊池雄星表示不會有太大問題。
 

關鍵字: 菊池雄星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