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績退化不少 但柯瑞亞仍贏得薪資仲裁

▲▼2018美聯冠軍戰G4,太空人,柯瑞亞(Carlos Correa)。(圖/路透社)

▲柯瑞亞。(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球季太空人主力游擊柯瑞亞(Carlos Correa)即便表現不佳,不過他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贏得薪資仲裁,雖然成績退化,但仍加薪100萬美元。

2015年拿下美聯新人王的柯瑞亞,在2017年打出生涯年,.315打擊率、24發全壘打都是生涯新高,不過2018球季柯瑞亞只有.239打擊率、15發全壘打、65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太空人只願開出425萬美元,但柯瑞亞並不滿意,因此進入薪資仲裁庭,最終柯瑞亞贏得薪資仲裁獲得500萬美元,整整加薪100萬美元,也讓他興奮的在推特上發言。

此外太空人也與後援投手戴文斯基(Chris Devenski)簽下1年152萬5千美元合約,戴文斯基去年繳出2勝3敗4.18防禦率的成績,比較前兩年也是退化不少,但仍獲得太空人續約。
 

關鍵字: 柯瑞亞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