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不好當!網公認「一個人必備技能Top10」 第1名恥度爆表

吃午餐,吃麵,吃東西,貪吃鬼,大胃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單身狗只能一個人吃飯,真的好可憐?(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9年才剛開始不久,你已經從穩定交往中淪為單身狗了嗎?一時之間還難以忍受一個人的無聊時光,但享受孤獨、萬事靠自己,對於打從娘胎出生就單身的網友們來說,都再尋常不過了。究竟想要過著幸福美滿的單身生活,需要具備哪些能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鄉民們心中「單身必備10項技能」,快看看分手後的你有沒有享受單身的本錢吧。

第10名:忍受孤單的能力
過去有另一半陪你哭、陪你笑,讓你覺得很有安全感,有個肩膀讓你發洩情緒與壓力,但是單身的人可沒有這樣的另一半,常常在夜深人靜時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此時只能奉勸網友們:棉被裹厚一點。

第9名:自行解決性需求
你的性伴侶就是你的左手嗎?生理需求人人有,尤其與親密伴侶享受「美好時光」更有助於身心健康。但是單身的男女該怎麼辦,別怕,你還有一雙靈巧的雙手,能替你帶來歡愉,有時候自己玩更好玩。

月光族,沒錢,吃土,小資女。(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自己付房租,一發薪水就少了一大半真的好慘。(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8名:自己負擔房租
大都市寸土寸金,5坪小套房直接燒光你半個月薪水嗎?此時有另一半的人能找伴一起分擔房租,壓力自然減少;但倘若是單身狗一隻,又想要擁有自己的居住空間,只有瘋狂賺錢才能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7名:獨自完成家事
單身族沒有人可以使喚,即使上班再忙,還是要自己追垃圾車、煮飯、洗碗盤、洗廁所、大掃除等等,沒有人能替你分憂解勞,真的是逼死人啦!

第6名:沒有工具人也能活
每個人的時間能力有限,有時也會想要撒撒嬌、耍個賴就有工具人能幫忙,餓了有人送飯、電腦壞了有人修。但倘若你是孤單一個人,就只能自立自強超可憐,無論生活多麼困難需要人伸出援手,你會發現,只能靠自己啦。

第5名:自己過情人節的能力
雖然網友都知道情人節是商人們的陰謀!常常欺騙情侶們花大把銀子慶祝,事實上這是大規模的詐騙行為,但有種人的錢他們賺不到,那就是單身貴族。在這種日子裡,可憐單身狗即便不出門看人放閃,手機一滑開仍被許多閃到看不到的文洗板,此時你只能咬牙撐住啦。

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個人看電影,免不了看成雙成對的情侶放閃。(圖/達志/示意圖)

第4名:一人看電影的能力
日本人曾做過「孤單級數表」的測驗,一個人看電影也是榜上有名的孤單行徑,想想看電影不需要與旁邊的人聊天,有沒有人陪根本沒差。但畢竟電影院也算是熱門約會勝地,許多情侶常出沒,孤單一人難免有些顯眼,但身為單身貴族就是要霸氣無懼他人目光,一個人享受看電影的放鬆時光。

第3名:照顧好自己年老生活的能力

單身的人別指望有兒孫可以照顧自己的晚年,所以自己的未來自己顧,必須有套完整的財務規劃能力,免得老了後沒另一半能照顧你。

第2名:抵擋親友煩人關心的能力
尤其是過年到了,三姑六婆們又要開始問「什麼時候要交男/女朋友」的問題了,真的讓人覺得壓力超大!許多單身男女每逢佳節返鄉都會被眾多親友詢問感情狀況,此時的你,必須秉持尊重與包容,以有善態度和親友溝通「單身是我自己的選擇,我覺得這樣生活很自在,未來也會好好照顧自己,大家就別擔心了吧?」。

第1名:一個人吃大餐的能力
很多網友認為,一個人吃飯恥度超大!也榮登網友心目中認為「單身族必備技能」Top1!人生中許多美好的享受似乎都在歧視單身狗,像是唱KTV、到遊樂園玩雲霄飛車,就會被旁人以為是怪咖。不過每天都要「吃的飯」就沒這麼簡單,此時能否獨自一人自在吃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就顯得格外重要,無論燒烤或火鍋吃到飽,你都能一人前往享受,那麼恭喜你,你已經進入單身族的最高境界。

▲王品集團,青花椒麻辣鍋。(圖/記者黃士原攝)
▲第1名恥度爆表的技能莫過於「一個人吃大餐」了。(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