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狂鏟9公斤 無私公開30秒運動「隨時隨地都能瘦」


▲蔡瑞雪公開30秒「隨時隨地做、隨時隨地瘦身」運動。(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蔡瑞雪曾因韓服照紅到國外去,還曾被封「北一女神」,如今畢業後往演藝圈發展,她透露自己高三忙著唸書少運動,曾胖到50公斤,畢業後拍戲靠生酮飲食一個月極速瘦下5公斤。目前維持41公斤、22寸小蠻腰,她無私分享自己「隨時隨地都在做」的小運動,練出優美天鵝頸線條。

▲▼蔡瑞雪。(圖/翻攝蔡瑞雪IG)

▲蔡瑞雪靠著驚人韓服扮相爆紅,坐擁韓系女神封號。(圖/翻攝蔡瑞雪IG)

蔡瑞雪認為上半身的曲線很重要,天鵝頸是女生看起來骨感的關鍵,她隨時隨地都會做簡單的伸展操,靠日積月累「不知不覺都能瘦」的運動,練出優美曲線。整套運動僅僅30秒,羨慕41公斤、22寸的體態,就快點跟著動起來,往前邁進一步都是好事啊~

▲▼蔡瑞雪。(圖/翻攝蔡瑞雪IG)

▲蔡瑞雪平常隨時都會做些肩頸拉筋動作,放鬆肌肉。(圖/翻攝蔡瑞雪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其實,蔡瑞雪從小就很喜歡運動,她透露:「我國小就是棒球隊,也參加過游泳隊。」對運動有很高的興趣,如今固定維持運動習慣,三天上一次健身房,做一些會爆汗的有氧運動,難怪又瘦線條又健美。

▲▼蔡瑞雪。(圖/翻攝蔡瑞雪IG)

▲蔡瑞雪目前41公斤,但過去曾胖到50公斤。(圖/翻攝蔡瑞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