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假摔摔出名堂 內馬爾滾2018年成風潮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若要提到2018年最火紅的動作,相信內馬爾滾絕對是榜上有名,2018俄羅斯世界盃雖然巴西最終沒有奪冠,不過內馬爾(Neymar)的假摔加翻滾確實吸引了不少目光,也讓全世界因此而瘋狂。

其實內馬爾在上屆世界盃就展現了假摔的天賦,只是在2018世界盃更變本加厲,由於假摔事件太多,不是假摔被發現讓裁判收回12碼判決,就是摔倒後完好如初的在場上跑來跑去,此舉也引起網友狂酸:「傷停6分鐘都是內馬爾在演戲」、「是被卡車撞到嗎?」、「演技太好可以拿金馬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遭美國後衛耶德林嘲諷 。(圖/路透)

▲內馬爾 。(圖/路透)

內馬爾假摔到底有多嚴重,在2018世界盃時平均每9分鐘就倒地一次,更有計算出因傷躺在地上的時間長達14分鐘,畢竟內馬爾是巴西陣中最著名的球星,一方面也會遭到防守球員嚴加看管,被犯規也是在所難免。

而內馬爾在地上打滾的動作,也在世界盃期間造成風潮,更進一步影響到世界各地,如以Google圖片驗證為發想,要大家選出「真的摔倒」的圖片,而另一則影片中內馬爾從球場滾到馬路上,連雪崩時也在滾,都是在諷刺內馬爾的誇張演技。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內馬爾在世界盃造成風潮。(圖/路透社)

肯德基廣告也推出內馬爾滾的廣告,墨西哥一所小學,在訓練上加入了內馬爾滾的訓練,小朋友運球後,教練突然大喊內馬爾的名字,所有小孩就倒地加大哭。墨西哥一支球隊中場休息還特地舉辦內馬爾滾大賽,由此可見內馬爾滾的威力。

儘管飽受批評,但內馬爾在世界盃期間顯然沒有受到影響,他表示,「我不會在乎來自外界的批評,因為那會影響我在比賽中的發揮。」不過世界盃結束後,也很少人去探討內馬爾在聯賽是否又假摔,但就是世界盃的舞台,才讓內馬爾滾如此轟動。
 

關鍵字: 內馬爾內馬爾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