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色翁賣房驚見G奶女房仲 竟襲胸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怎樣!

壓力,頭痛,煩惱,女人,女性(圖/達志/示意圖)

▲ 85歲色翁賣房驚見G奶女房仲,竟襲胸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怎樣!(圖/示意圖/達志)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老翁見一名女房仲小琪(化名)擁有傲人G奶雙峰,並委託她賣屋,她到住處簽約時,趁隙對她伸出狼手,手伸向小琪捏胸,並大讚「妳的奶子好大!」隨後還強吻小琪臉頰,小琪憤而到警局報案。基隆地院日前審理,將陳翁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書指出,85歲的陳姓老翁在2018年5月間,委託一名G奶女房仲小琪(化名)賣屋,約小琪到基隆住處簽約。陳翁坐在小琪身旁,一時色心大起,趁隙對她伸出狼手,捏了小琪右乳一下,還說,「妳的奶子好大!」

隨後,陳翁見小琪僅拿起合約書要搭電梯下樓離開並未出言罵他,陳翁卻緊跟在後跟進電梯,在電梯內手摟住小琪肩膀,強吻她的臉頰。小琪不堪其擾下,無奈的說,「你不要這樣!」推開陳翁,就近到警局報案。

警方偵訊時,陳翁坦承犯行,卻大言不慚的說,「摸一下又不會怎樣!」基隆地院日前經審理後,將陳翁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