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留遺書!27歲男南勢站跳軌遭撞慘死 四肢分離影響5430旅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民眾都說誤點很久><

▲▼一名27歲男子疑似輕生,趁自強號行經苗栗南勢站時跳軌,當場撞擊身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一名27歲男子疑似輕生,趁自強號行經苗栗南勢站時跳軌,當場撞擊身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最慘春節!27歲郭姓男子趁自強號行經苗栗南勢站時跳軌,遭撞擊後當場死亡,四肢分離影響約5430名旅客、11列次共429分,警方表示,月台上有一背包,裡面裝有遺書,疑似輕生才會跳下鐵軌。

台鐵局說明,15:19通過南勢站西線(苗栗=銅鑼間)時,月台有一旅客跌落至路線上遭列車撞及當場死亡,當時122次後端尚有停靠月台,旅客約800人計畫由2204次及176次接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發水。(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局表示,當時已請竹南站準備800份礦泉水給車上旅客。(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局進一步表示,經路警蒐證後,16:36放行,17:00進苗栗站,晚97分,已請竹南站準備800份礦泉水給車上旅客,計影響11列次429分、旅客約5430人。

警方指出,這列從潮州開往基隆的自強號,行經苗栗南勢站時,這名郭姓男子(27歲)突然摔落軌道上,遭列車輾壓四肢分離,當場死亡。警方稍後在月台上發現了一個背包,背包內裝有一封遺書,疑似郭男所有;據警方初步調查,郭男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是否為跳軌輕生,待警方釐清中。

▲台鐵也將這班自強號列車暫時停駛,把近800位旅客疏散到月台上,等候接駁車到來。(圖/記者黃孟珍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