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2500租車位遭霸佔 車主怒留紙條:我花錢你爽停!

▲我花錢你爽停。(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租車位被霸占,車主憤而留紙條希望喚醒對方良知。(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郭姓網友31日在臉書《新竹大小事》PO出一篇文章,寫道他租賃的車位上常有人霸佔,氣得他在對方車上貼告示「我花錢租車位你爽停!」,並上網向網友請益遇上這種狀況該如何處理。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建議「請拖吊車」、「停他車後,讓他無法開走」,甚至還有人建議車主「撒釘子」。

這名郭姓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凌晨才下班,由於工作時間不固定,下班時只想趕快回家休息,便每月花2500員租了車位,好讓他不用在花時間找。不料車位卻常常遭到佔用,且對方也不會留下電話,管委會與警衛也已多次柔性勸導,但仍不見改善,讓他氣得直接在對方車上貼告示「我花錢租車位,妳爽停!我半夜回來還要到處找停車位,妳要不要出點租金?」

▲我花錢你爽停。(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租車位被霸占,車主憤而留紙條希望喚醒對方良知。(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郭姓網友在文末提及,雖然生氣,但不能鎖車或是造成對方財損,且已有打電話到管轄的警局,但因車位位於私人土地上,警方也只能柔性勸導,所以他只能用這種方式喚醒對方良知,並向網友請益若遇上這種問題,是否還有更好的方式能夠解決?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建議「紀錄一下他停車的次數以及占用時間還有造成你權益損失的次數..........然後後告他!」、「告侵占比較快」,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這時候釘子就好用了」、「吊兩塊消坡塊卡住他」。

【更多新聞】

影/阿嬤我想上學...5歲「小遊民」綺綺天天喊 卑微願望令人揪心

老外看不懂中文 未停車接受「酒測攔檢」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