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免出國吃遍全日本」 百元紅包人人有獎再送錢母、發財水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福袋(圖/業者提供)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不僅帶來好吃美食、好玩活動,還要帶民眾感受日本昭和懷舊氛圍。(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阪燒、名古屋炸雞翅、薩摩揚天婦羅、山形拉麵、北海道起司塔…想要大啖日本南北各地特色美食,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一次滿足。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精選眾多必吃店家,把道地美味、最潮甜點通通直送來台,雖然是期間限定活動,但因適逢農曆春節,過年出遊很適合揪親朋好友一起去逛逛,大口攻略日本美食,尤其2/5~2/10這幾天花個100、200元就能買到紅包試手氣,抽中好運直接帶回家。

復刻重現日本昭和年代的「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系列活動於即日起至2/11在8F時代會登場,活動期間,除了累積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森永牛奶糖一把抓,滿千招福抽抽樂還有機會抽中大關清酒,人氣爆棚的銅板美食扭蛋也將於2/5強勢回歸,限量100份好禮先搶先贏,今年共有3大特色,要讓每個人逛得開心、買得暢快、玩得盡興。

特色1:史上最復古日本展
近年吹起復古風,夢時代橫丁日本展就以日本昭和中期年代為背景設定,駄菓子屋(柑仔店)服務台、老戲院大舞台、懷舊美容院、昭和居酒屋4大主題展場,搬來鐵皮玩具、老郵筒、佐藤大象等佈置,營造出濃濃懷舊溫暖氛圍,走在裡面宛如穿越了時光,彷彿真的置身在日本老街巷弄,不論哪個場景,每一張照片拍起來很有味道又充滿意境。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福袋(圖/業者提供)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福袋(圖/業者提供)

▲老郵筒、鐵皮玩具機器人、森永牛奶糖讓日本展更增添懷舊氣息。

特色2:居酒屋美食大匯集
來到夢時代橫丁日本展之前,先好好清空你的胃,才能準備大口大口的吃!整個展場成了最大旗艦級居酒屋,網羅來自東京、山形、大阪、京都、九州、名古屋、沖繩、北海道等日本各地美味,包括鮮嫩多汁和牛漢堡初登場、居酒屋必吃串燒、日本美食王握壽司、痛風也要吃的奢侈海鮮炒麵,逛一圈就能把日本吃透透。吃完鹹的,想來個甜品收尾的話,當然不能錯過必吃的最潮香蕉巧克力、牡丹餅、草莓大福、爆漿鬆餅、醬油糰子,選擇多到讓人不知道該從哪個下手。如果吃得意猶未盡,現場另有新潟起司豆果、沖繩島辣椒蝦味仙貝、日本帆立貝、明太子等人氣伴手禮,把特色下酒菜帶回家再來一盤,或是作為年節送禮。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福袋(圖/業者提供)

▲日本展精選眾多必吃店家,逛一圈就能大口吃遍日本各地美味。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福袋(圖/業者提供)

▲在台灣就能吃到最潮的香蕉巧克力。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福袋(圖/業者提供)

▲最道地的日式糰子。

特色3:最鬧假日活動
除了嚐遍美食,難得機會還可以體驗日本人氣活動,尤其是漫畫或動漫中有時會出現的「冰的啦!(台語)」橋段,現實生活中真的要讓你試試看,2/2當天下午14:00~15:00將有一場「大丈夫翻桌大賽」,接受挑戰的參賽者,要比比看誰能讓桌上玩具飛最遠,優勝者將可獲得限量好禮。另外,2/6、2/7兩天的15:00~16:00,特別邀請台日混血歌手田倉謙演唱日本昭和歌謠,帶來經典懷舊的旋律,陪伴民眾度過美好午後時光。

夢時代橫丁日本展+福袋(圖/業者提供)

▲新年期間別忘了買個紅包試試手氣,說不定大獎就是你的!

還在找過年出遊的好去處嗎?來到夢時代橫丁日本展,就算待在國內也能爽爽玩,除此之外,夢時代還要讓你發大財,過年花一點小錢買紅包,不僅人人有獎,中獎機率也比刮刮樂高,100元求財氣金喜袋,內含100元夢時代禮券、豬運大吉抽獎券、中和烘爐地錢母1枚、華南銀行聯名發財水,限量2,000個;200元博好運金喜袋,內含100元夢時代禮券、豬運大吉抽獎券、金喜刮刮樂雙重抽,限量2,500個。

此次夢時代大手筆祭出眾多好禮且CP值高,光是在金喜刮刮樂雙重抽部分,第一重就每個人通通有獎,像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花王蒸氣晚安貼、大戶屋300元抵用券等;第二重刮中金豬頭像則可挑戰大型豬玩偶夾夾樂,將有機會夾中OSIM迷你天王按摩椅、OUTDOORSKYLINE行李箱3件組、大同星球電鍋等。而最令人期待的豬運大吉抽獎券,預計於2/6 13:00現場抽出,獎項有新春金發財「GOGORO 2 Delight」(價值83,800元)3名、新春刮到飽「彩券全餐100張」(價值81,000元)、新春大三元「開運黃金麻將」(價值8,940元)1名,另加碼再抽現金豬撲滿888元3名、1,688元1名、5,688元1名任你抽,新的一年好彩頭旺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