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歡迎費天王回歸! 費德勒時隔3年將再度參賽法網

▲▼ 費德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費德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澳網16強四盤大戰不敵20歲希臘小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的「費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賽後他和法國記者透露,自己將參與5月的法網,法網總監福蓋特(Guy Forget)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表示法國觀眾一直都相當歡迎,「所有人都會因為這個決定興奮不已。」

今年在澳網中尋求衛冕的費德勒,卻在16強戰中全場錯失12個破發點,最終以7:6(11)、6:7(3)、5:7、6:7(5)敗給年僅20歲的希臘全能好手西西帕斯,無緣完成三連霸,自去年的溫網後包括美網、澳網,費德勒已經連續三大賽事都未能闖進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賽後他卻宣布了一項好消息,表示自己將要參加法網,上一次費德勒參加法網已經是2015年,當時他在8強賽中不敵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接著2016年他因背傷退賽,2017、2018年則因考慮到草地賽事而沒有參賽。

對於費德勒的決定,福蓋特表示非常開心,「我們將在巴黎再次見到費德勒,法國觀眾一直對他抱有熱烈的歡迎,且賣票的時候,速度總是非常快,這幾年我們總是很遺憾地對球迷和媒體說『沒有』,但現在,人們買票能看到費德勒,這很好,我認為他打得不錯。」

關鍵字: 費德勒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