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到初六限定 全台20輛型格餐車將出現在桃園埔心牧場

▲初一到初六限定 全台20輛型格餐車將出現在桃園埔心牧場。(圖/有趣市集提供)
▲Mini B的餐車採用黑紅配色加上流暢的弧線。(圖/有趣市集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初一到初六還沒想到要去哪兒玩嗎?桃園埔心牧場Funtasty有趣市集為大家找來約20輛美味又有型的特色餐車,讓大家吃個過癮,平均每天至少都會有5~6輛餐車會出現,而現場還有質感手作小品、親子互動區。

20輛美味中的EVERYWHERE FOOD TRUCK手作食物車,以一台經典福斯紅白骨董車,載著限量手做美味漢堡聞名,每日出沒在不同地點,引起饕客網友的追逐。手做漢堡連蔬菜都處理成跟漢堡包同樣的尺寸,連同蔬菜、番茄、漢堡肉、起士等這樣堆疊起來。(現身時間:初二到初四)

▲初一到初六限定 全台20輛型格餐車將出現在桃園埔心牧場。(圖/有趣市集提供)
▲EVERYWHERE FOOD TRUCK手作食物車。

另外一家餐車是黑膠漢堡Scratch Burger,來自於熱愛嘻哈文化的店主,品牌名稱直接以DJ刷碟Scratch來當品牌名稱,要用餐點結合音樂,空閒時候也會現場展現放歌與刷碟技巧。黑膠漢堡Scratch Burger 通常當天才會公布販售地點,初三到初四直接來桃園埔心牧場Funtasty有趣市集,直接現場捕獲不用等待。

▲初一到初六限定 全台20輛型格餐車將出現在桃園埔心牧場。(圖/有趣市集提供)
▲黑膠漢堡Scratch Burger。

而會在初二到初六現身的Mini B的餐車,採用黑紅配色加上流暢的弧線,車身配上許多有趣與街頭感十足的插畫,看起來超可愛又兼具個性感,原來風格都是由定居紐約的臺灣籍動畫導演Min Liu劉旻所操刀設計,充分展現紐約個性塗鴉街頭精神。Mini B 主打迷你小漢堡,雖然體積小,但堅持手打每顆3.5oz左右的漢堡肉。


▲初一到初六都會出現的Ak Mobile Bar。

初一到初六都會出現的Ak Mobile Bar,來自於一對愛喝調酒也懂喝調酒的情侶,決定用餐車打造出一個行動調酒空間,讓人可以隨時喝點小酒、享受到最好喝的調酒。

在親子體驗區,則請SUNNY網球小將坐鎮,教孩子如何利用網球練習器學習網球技巧,但不用到處追球,也能練習專注力與追視能力,是一個能讓孩子充分放電、上車秒睡的好活動。

Funtasty有趣市集
日期:2019/02/05~2019/02/10 (初一到初六)
時間:上午10:00-下午16:30 (17:00閉園)
地點:埔心牧場-五棵杉草原(桃園市楊梅區高榮里幼獅路一段439號
註:桃園埔心牧場需入園票,票價詳見埔心牧場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