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第一位入伍開始倒數!2019年即將當兵的韓國男明星

台灣妞韓國媳 台灣妞韓國媳

我是一個誤打誤撞嫁到韓國的台灣妞,完全對韓國沒有熱忱的我,要在這裡重新..

文/台灣妞韓國媳、HI A DAY

說到今年要入伍的男明星,編編先去旁邊哭一下XDD韓國兵役法在2018年大修,原訂男性公民最晚的服役歲數是30歲,通過修改後提早為28歲(實歲),也就是1989~1991年出生的歐巴們首當其衝,去年因為這項修法就有一堆偶像們閃電入伍,嚇得大家措手不及~

2019年放眼望去,各家一線男團和男演員也都要提早服兵役啦!編編含淚幫大家整理好名單,都先做好心理準備吧QQQQQQQQQQQQ

SHINee KEY、珉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第一位軍中報到! 溫流「只剩1個月」現役入伍(圖/翻攝自SHINee IG)

▲SHINee Key與珉豪今年將入伍。(圖/翻攝自SHINee IG)

1991年9月23日出生的Key和1991年12月9日出生的珉豪,兩位「91 line」歐巴也在提早入伍名單內。據韓網表示,Key已報名參加軍樂隊,並被判定為合格,將在3月4日入伍喔~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沒有意外的話,兩位都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入伍。

溫流入伍了。(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溫流去年底已入伍了。(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另外同團的隊長溫流,已經在2018年12月10日以現役入伍,預計2020年7月20日退伍,三人有望在軍中相見喔~

Highlight

▲單飛也有記憶點!HIGHLIGHT個人作品5種截然不同吸引力(圖/KKBOX提供)

▲Highlight打算全員一起當兵。(圖/KKBOX提供)

因為韓國兵役法修改的關係,Highlight全員都提前入伍,繼1989年出生的隊長兼大哥尹斗俊,在2018年8月24日閃電入伍之後,1990年1月5日出生的主唱梁耀燮,也已於2018年8月21日通過義警第361期考試,在昨(24)日以義警入伍,到時候將作為義務警察在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服役,預計在2020年8月退伍。

同樣於1990年出生的李起光、1989年出生的的龍俊亨,以及1991年出生的忙內孫東雲,也預計一同在2019年上半年入伍,這樣大家就可以在差不多時間一起退伍,對粉絲來說無疑不是一件好事~

EXO Xiumin

▲Xiumin。(圖/翻攝自EXO IG)

▲Xiumin是EXO年紀最大。(圖/翻攝自EXO IG)

身為EXO的大哥,1990年出生的Xiumin也是最早面臨軍隊問題的成員,預計在今年入伍的Xiumin,不僅活躍於EXO,也和成員伯賢與Chen以子團EXO-CBX活動,並參與綜藝節目演出,就算當兵去,相信也會時常看到他出現在各種軍中表演的!!

Wanna One 尹智聖

▲▼ 尹智聖。(圖/記者黃庠棻攝/翻攝自臉書)

▲尹智聖離開Wanna One後將solo出道。(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選出來的限定團體Wanna One,於2018年底結束為期一年半的活動,1991年出生的隊長兼大哥尹智聖,預計最快就會在今年4月入伍,入伍之前,先是在1月底會有Wanna One解散演唱會,並發佈了即將在2月以solo歌手出道的消息,3月更是會加入音樂劇《那些日子》以音樂劇演員出道,入伍前依舊滿檔的活動,讓粉絲可以看好看滿!

2PM 俊昊、燦盛

▲2PM俊昊、燦盛今年將入伍。(圖/翻攝自俊昊IG、燦盛Twitter)

(圖/翻攝自俊昊IG、燦盛Twitter)

在2018年迎接10週年的2PM,同時也陸續面臨兵役問題,首先Nichkhun是泰國人,沒有需要服兵役(本來有抽籤,但前面已額滿),1988年出生的隊長Jun.K和1989年出生的祐榮則先後在2018年5月及7月以非公開的方式入伍,同樣是1988年出生的玉澤演,也已在去年9月4日入伍。餘下的兩位在戲劇界相當活耀的俊昊和燦盛都是1990年出生,預計都將於今年內入伍。

FTIsland 李洪基

▲▼李洪基在雪炫貼文下方留言「增胖一點」。(圖/翻攝自IG)

▲李洪基當兵前將在生日3月2日訪台。(圖/翻攝自李洪基IG)

以流行搖滾樂團活耀於韓樂壇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自從因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大紅之後,近年也積極參與許多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的演出,包括相當有話題性的tvN《花遊記(和遊記)》,以及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擔任聲樂導師等,個人發展相當耀眼,1990年出生的他也預計會在2019年入伍,在當兵前來台最後一唱。

BIGBANG 勝利

▲▼BIGBANG勝利與軍中哥哥合體 「親暱勾手」粉絲等半年哭了(圖/翻攝自IG)

▲勝利與軍中哥哥大聲與太陽合體。(圖/翻攝自IG)

即將踏入13週年的BIGBANG,成員也都陸續在服役中,包括1987年出生的T.O.P、1988年出生的太陽和G-Dragon,以及1989年出生的大聲,都已在2017年和2018兩年內入伍服役中,預計今年都會退伍,而最小的「90 line」勝利則剛好和哥哥們錯開,預計於今年入伍。雖然只有四位回歸,但V.I.P們也已經迫不及待啦!

李鍾碩

▲《羅曼史別冊附錄》李鍾碩、李奈映主演。(圖/翻攝自tvN)

▲李鍾碩和李奈映主演《羅曼史別冊附錄》。(圖/翻攝自tvN)

1989年出生的李鍾碩,以《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當你沉睡時》等多部韓劇備受矚目,去年與申惠善演出短篇劇《死的讚美》,今年更將和他心目中的女神李奈映合作新劇《羅曼史別冊附錄》,預計在入伍前送給粉絲最棒的禮物!

崔泰俊

朴信惠、崔泰俊爆熱戀。(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崔泰俊認了與朴信惠熱戀。(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1991年出生的韓國新生代男演員崔泰俊,大家比較熟悉的作品應該是2017年與鄭敬淏演出的韓劇《Missing9》,紮實的演技和亮眼外形都讓人印象深刻,其後在2018年,通過與南宮珉和黃正音合作演出的SBS電視劇《訓南正音》受到更多矚目,同年被爆出與朴信惠戀愛的消息,甜蜜戀愛中的他即將在今年入伍服役,希望歐巴和女神戀情可以順順利利啦!

其實還有許多男神、歐巴們準備入伍,有漏掉的歡迎大家留言補充吧!


台灣妞韓國媳

我是一個誤打誤撞嫁到韓國的台灣妞,完全對韓國沒有熱忱的我,要在這裡重新為我的人生開疆闢土,在這個臭名遠播的國家,開始我的新生活,發現其實,韓國沒這麼可怕啦^^",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HI A DAY】【台灣妞韓國媳】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台灣妞韓國媳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