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奈威錢包被偷 只要回「一塊鐵片」原因閃瞎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因為在《哈利波特》中飾演「奈威隆巴頓」走紅,他在2018年5月與交往快兩年的圈外女友完婚,如今還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中。他日前在推特上透露,錢包被偷走了,但是不期待竊賊將信用卡、現金歸還,只希望對方可以把老婆送他的小牌子寄回。

4個月真愛!「奈威」獻超大鑽戒 7月才離過婚的人妻女友點頭(圖/翻攝自網路)

▲馬修路易斯憑藉著「奈威」紅遍全球。(圖/翻攝自網路、IG/馬修路易斯)

馬修路易斯日前在推特上發文喊話:「如果你昨天在東倫敦偷了我的錢包,或是你只是拾獲,那是你的了,請保存,那些現金、卡還有其他東西,你都可以收著。」他唯一要求對方寄還的東西就是「一塊鐵片」,特別的是上面刻有老婆給他的話,因此對他來說非常珍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個月真愛!「奈威」獻超大鑽戒 7月才離過婚的人妻女友點頭(圖/翻攝自網路)

▲馬修路易斯錢包被偷,卻只想著要回老婆送的鐵片。(圖/翻攝自IG/馬修路易斯)

不在乎財物,想要的僅僅就是一塊老婆送的鋼片,足見馬修路易斯對對方的愛。馬修路易斯與老婆安琪拉瓊絲(Angela Jones)在2018年完婚,但兩人的愛情故事是在2016年開始,當時他在奧蘭多環球影城,宣傳哈利波特主題樂園時認識了當時擔任活動企劃的安琪拉瓊絲,不過女方和他在一起前還是已婚身分,一直到同年7月才辦好離婚手續,小倆口隨即陷入熱戀,交往不到1年他就在巴黎鐵塔下求婚。

▲▼馬修路易斯。(圖/翻攝自IG/馬修路易斯)

▲馬修路易斯發文。(圖/翻攝自推特/馬修路易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