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參賽!《以團之名》選手認愛網紅女友 怨:本來要浪漫公開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才剛播第1集,就因選手表現不佳引起許多話題,最近又有一位參賽者突然公開戀情,再度成為焦點!19歲的胡彬曾被爆跟網紅「木汁」交往,但參賽後分手,誰知23日又在微博公開承認復合,還轉發了別人PO的情侶照,大方曬恩愛。

▲《以團之名》胡彬認愛網紅女友。(圖/翻攝自豆瓣)

▲胡彬和網紅女友木汁的情侶照流出。(圖/翻攝自豆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汁高調跟胡彬談戀愛,在微博也PO過不少合照,但在對方參加《以團之名》、開始訓練後,便把合照都刪掉,並告訴粉絲已經分手。然而,她最近又開始在微信朋友圈發文,大方稱胡彬是「我男朋友」,並PO出穿情侶裝的親密照,還打卡說一起去清邁玩,被人截圖爆料到微博。

▲《以團之名》胡彬認愛網紅女友。(圖/翻攝自微博/1CM領譽-胡彬)

▲胡彬是《以團之名》參賽者。(圖/翻攝自微博/1CM領譽-胡彬)

令人意外的是,戀愛消息爆出後,胡彬不但沒有保持沉默,還大方轉發到自己的微博,公開認愛:「嗯!這個我承認,的確復合,真的不會否認。」他解釋,原本想多去幾個國家旅行,把戀愛過程拍成紀錄片,沒想到第一個國家的片段都還沒剪輯好,就被爆料了,怨道:「本來拍的視頻要浪漫點公開的,結果就有人提前幫我忙發了。」

▲《以團之名》胡彬認愛網紅女友。(圖/翻攝自豆瓣)

▲《以團之名》胡彬認愛網紅女友。(圖/翻攝自豆瓣)

▲胡彬認愛木汁。(圖/翻攝自豆瓣)

雖然胡彬大方公開戀情,但粉絲幾乎都不買帳,傻眼留言「你還在參加節目耶」、「好好談戀愛,另找份工作吧」、「偶像自覺了解一下」、「現在愛豆待遇這麼好?一邊要粉絲流量,一邊要手握愛情」、「難道用粉絲的錢去養女朋友」。不過,他引起騷動後,現在已經把認愛微博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