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12歲女遭姑丈殘殺 父母泣:孩子下身都是血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湖南新化縣一名12歲少女小華(化名)22日被發現陳屍在賓館房間內,她的爸爸認為,凶手疑似是少女的譚姓姑丈,因為女兒曾說要到譚男家玩,但最後卻是出現在賓館,很可能是遭到姦殺。目前涉有重嫌的譚男已到派出所自首,警方也將他拘捕並作進一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家屬23日在賓館前擺放花圈並痛哭失聲,引起民眾圍觀;根據小華父親說法,女兒21日拿到成績單後便開始放寒假,22日早上9時左右說要去找表哥表姐玩,10時就讓譚姓姑丈接走,結果下午就傳來噩耗。

他接著表示,譚男在事發前幾天,就多次打電話來說要把女兒接走,「他們夫妻2人在外打工,家裡2個孩子由阿公阿嬤帶著,想說趁寒假可以把小華帶去跟他家的2個孩子玩幾天」。

▼小華(右)放寒假去姑丈家玩,卻不幸遇害。(圖/翻攝自秒拍)

▲▼小華(化名)遭到姑丈殺害。(圖/翻攝自秒拍)

直到接到警方通知,小華爸爸才知道女兒原來被姑丈直接帶去賓館,最後不幸遇害,「(女兒)下身褲子全被脫掉,腿上都有血,還有鼻腔也有血。」小華媽媽則說,看到女兒時,全身赤裸,皮膚多處都是青紫色,下體也很多血,舌頭都伸出來了,懷疑姑丈是用皮帶勒死女兒。

小華爸爸又說,雖然和譚男沒有過多往來,但過年都會互相拜年,不清楚對方怎麼會下此毒手,「明明是親人,沒想到他竟然會對一個孩子下手,小華的姑姑知道以後,也不能接受事實,說要讓他給孩子抵命。」

譚男事發當天下午3時左右便到派出所自首,警方24日表示,譚男與妻子感情不和,為了報復妻子,所以在案發當天將小華哄騙到賓館,再把對方掐死;不過對於小華是否被姦殺,警方則未多作回應。目前,譚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相關調查還要等法醫確定才能公布。

▼小華爸爸認為女兒遭到姑丈侵犯。(圖/翻攝自秒拍)

▲▼小華(化名)遭到姑丈殺害。(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