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海底撈甩麵!爸秀「花式飛天塑膠袋」 兒眼神死...網笑噴:可以兼差了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海底撈服務花招多,不但成功吸引大人目光,連小孩都是忠實粉絲。一位媽媽在臉書上貼出一支影片表示,兒子日前突然想要看「海底撈叔叔甩麵」,先生就靈機一動,開啟「居家海底撈模式」,花式狂甩塑膠袋,滿足兒子心願。網友看了之後都大讚爸爸有才,「可以去海底撈上班」,不過小朋友淡定的反應也意外成為大家討論熱點。

網友韓涵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先生和兒子的影片表示,日前兒子在家吃著熱狗,就突然想到之前去海底撈吃飯的經驗,說想要再看一次海底撈叔叔「表演麵麵」。爸爸為了滿足孩子心願,情急之下穿了圍裙、拿了一個塑膠袋,就開始了「居家版」海底撈表演。

▲▼         爸爸拿起塑膠帶表演居家版海底撈甩麵  。(圖/網友韓涵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拿起塑膠袋,表演「居家版」海底撈甩麵 。(圖/網友韓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中可見,爸爸用手中的塑膠袋比擬麵條,先在自己身上繞一繞,也真的像海底撈員工一樣接近客人,慢慢靠近兒子,在他的頭上甩啊甩的,看起來架式十足,遠看真的很像專業師傅在甩麵,彷彿置身在餐廳現場。

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因為以前有帶兒子一起去吃過海底撈,這次突然想要看表演,全能爸爸才臨時想到這個方法滿足兒子。雖然寶貝一邊看一邊淡定吃熱狗,看起來好像很無感,但其實他很滿意爸爸的賣力演出。

▼ 看來海底撈叔叔的表演讓鵝子印象深刻呢~ (圖/網友韓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爸爸拿起塑膠帶表演居家版海底撈甩麵  。(圖/網友韓涵授權提供)

這支影片在短短2小時內,就吸引超過7千多名網友按讚。鄉民笑歪表示,「爸爸好有才」、「這爸爸真有心,手應該痠了」、「爸爸可以去海底撈上班了」、「比較像驅魔,祭解的儀式,怎麼那麼好笑」、「這年頭爸爸真的不好當」、「爸爸其實蠻會的」、「怎麼感覺像是...豬肉攤上面...趕蚊蠅的」。

其他網友則是發現兒子好像心不在焉,「兒子淡定吃著熱狗」、「兒子表示:騙小孩啊?」、「兒子想表達 爸你是不是吃錯藥了」、「兒子好淡定」、「兒:把拔可以成熟點嗎」、「看不出來迪弟有想看的感覺,還是爸爸想表演啊」、「兒子眼神已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