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錦榮穿成套西裝看秀比帥 白襯衫當內搭各有男人味

▲錦榮、炎亞綸。(圖/品牌提供)

編輯/JJ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christiandada_official

時尚盛事巴黎男裝周告一段落,台灣也有許多藝人受邀盛裝前往參加,男星炎亞綸與錦榮日前一起到了CHRISTIAN DADA 2019秋冬大秀會場看秀,兩人不約而同都穿上了成套西裝與白襯衫,素面與花紋各有不同風味,你們覺得誰比較帥呢?

▲錦榮、炎亞綸男裝週看秀。(圖/品牌提供)

錦榮的模特兒身材,是絕對能把服裝的時尚感撐起來的,他身上穿的黑白印刷西裝外套(售價NT$36,000)與同系列長褲(售價NT$24,000),內搭的印花白襯衫(售價NT$11,000),正是CHRISTIAN DADA 2019的春夏款服裝,把袖子挽起來的模樣非常帥氣!此黑白印刷設計是本季CHRISTIAN DADA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

▲錦榮、炎亞綸男裝週看秀。(圖/品牌提供)

▲錦榮、炎亞綸男裝週看秀。(圖/品牌提供)

炎亞綸則是穿上了素面的淺藍色雙排扣西裝外套與長褲(售價NT$12,500),開心的與設計師Masanori Morikawa合照,內搭文字印花的標語白襯衫,也同樣是CHRISTIAN DADA 2019春夏的款式,搭配上黑色休閒鞋,讓整體的西裝不會太過死板生硬,增添了一些活潑感。

▲錦榮、炎亞綸男裝週看秀。(圖/品牌提供)

去年6月時的春夏時裝周上,模特也曾穿著這兩套西裝上台走秀,不一樣的是兩人不約而同都內搭了一件白襯衫,駕馭得很不錯。

▲christiandada 。(圖/翻攝自Christiandada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