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她化妝!開吐槽模式「新買的美妝蛋=跳蛋」 女網友秒點頭:完全懂

▲▼美妝,化妝,唇妝,唇膏,打扮,照鏡子,口紅。(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女生努力學化妝,讓自己更漂亮。(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花時間研究打扮、化妝,努力讓自己變美,但是不少男友明明喜歡自己的女友很正,卻又愛吐槽女友化妝。一名女網友看到網路影片,是有關女友化妝時、男友在旁邊的OS,讓她心有戚戚焉地說,「自己的男友就還真的是這樣,上次拿出新買的美妝蛋還被男友酸是跳蛋」,話題意外引發熱論。

一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表示,她在滑手機的時候看到一則搞笑影片,大致內容在說女友化妝時、男友在一旁的os,看完後讓她心有戚戚焉,「自己的男友就還真的是這樣,上次拿出新買的美妝蛋還被男友酸是跳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每次化完妝,她問男友畫得好不好時,「不知道他是心不在焉還是看不出來,總是都說很美很好」,忍不住想問網友,「你們的男友化妝都在幹嘛?是不是男生真的這麼不懂女生化妝?女友變正不是應該要很得意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髒髒美妝蛋VS乾淨美妝蛋。(圖/記者余姿函攝)

▲原PO拿出美妝蛋,被說長得很像跳蛋。(示意圖/記者余姿函攝)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我連剪頭髮都看不太出來了!而且很多時候~喜歡的點就不完全在臉上所以不太重要」、「大家出去玩,早上化妝被男生朋友說很神奇,表示我畫的很好嗎」、「老公無感,但同志閨密會眼睛一亮『你剪頭髮了』或『剛剛在化妝齁』」。

不少苦主也直呼「完全懂!我男友在旁邊每次妝都畫不好」、「我擦保養品,男友都在旁邊說還不是長一堆痘痘」、「每次問他差在哪都只會回我沒差」、「我老公都說不畫比較美」、「男人不就是這死樣子,我是照樣減肥照樣化妝照買保養品,不會相信什麼素顏最美其他女生醜的。照片不會騙人,肥就是肥醜就是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