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iPhone的第一天! 他「一張圖」上千網秒心酸:連蛋都沒加

▲▼   買完哀鳳第一天...只能吃泡麵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買完哀鳳第一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在這個世代幾乎是「消耗品」,各廠牌在短時間內就推出新的型號,有些人為了追求最新款式,願意三餐從簡,存錢買手機。一位網友日前就po出「買完iPhone第一天的處境」,讓網友們秒懂箇中辛酸,紛紛安慰原po「再撐幾天就好」、「已經很幸福了」。

有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有一支新的iPhone手機,旁邊則是放著一碗泡麵。這張圖僅配上一句「買完ㄞ縫第一天」,就讓上千網友秒懂原po此刻的「又開心又無奈」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買完哀鳳第一天...只能吃泡麵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能吃泡麵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了表示,紛紛安慰表示,「22號,再幾天又可以買了」、「還有泡麵吃不錯了」、「真好,還有瓷碗跟鋼筷」、「自從我買完以後餐餐都吃土了,你還有泡麵吃算很好了」、「腎還在就好」、「我贊助你三包印尼原子蛋麵好了」。還有人眼尖發現原po的炸醬麵裡「連蛋都沒有加」,建議下次要吃有湯會更容易飽。

另外也有iPhone忠實使用者表示,自己可以為了哀鳳「每天只吃一餐」,甚至是心甘情願的,「寧願1年365天都靠燒水煮食:白麵條搭配青菜維生,也絕對不可以不使用愛鳳手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