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比基尼登山客9時9分同富國中落地 山友哭喊:GIGI回家了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比基尼登山客吳女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墜谷身亡,遺體吊掛幾度受阻,而她終於在23日早上9時9分在同富國中落地。對此,現場有6、7名山友們紛紛哭喊著:「GIGI回家了!」此外,她的遺體將送往民間殯儀館,而家屬也在那等候。

▲▼G哥直升機落地、山友哭。(圖/記者王亞志、陳以昇攝)

▲比基尼登山客的遺體於9時9分在同富國中落地。(圖/記者王亞志、陳以昇攝,下同)

▲▼G哥直升機落地,比基尼登山客。(圖/記者王亞志、陳以昇攝)

整起案件發生在19日,當時吳女獨攀挑戰「馬博橫斷」卻墜谷,21日被搜救人員發現時已身亡,礙於當時天候不佳,無法出動直升機吊掛遺體,而她終於在23日9時9分成功在同富國中落地。此外,消防隊員伍程嶸表示,21日抵達座標點後,發現吳女落在峭壁,下切踩踏的峭壁岩石,每一步「只有一個腳掌寬」,而她躺臥在座標點現場,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身上重裝備齊全,從紮營現場遺留的物品看來,應有吃飯、也有刷牙,身上蓋著棉被保暖,手機和衛星電話還有電,顯示吳女有盡最大努力抵抗身體的傷痛、山上的低溫,可惜最後還是沒有逃過一劫。

在臉書專頁暱稱「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36歲的吳季芸,2013年開始登山,花了四年時間就完成百岳;2017年7月第一次挑戰中央山脈南三段,在東郡大山再度留下比基尼美照「老天爺想騙我走入這條不歸路,給了完美天氣和完美組合隊員,順利快樂完成,也是我縱走中最美好最難以忘懷的回憶。」此外,她熱心助人且交友廣闊,如今卻發生此憾事,讓許多認識、不認識她的山友,都感到相當惋惜與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