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女歌手「台上飆高音猝死」 碰!倒下撞擊全場尖叫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唱紅經典歌曲《燒肉粽》的歌王郭金發在2016年時,在一場表演途中突然倒下,送醫後宣告不治,這件憾事還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又有一名俄羅斯歌手Fenia Khaliullina在舞台上猝逝,享年53歲。

▲▼歌手倒地。(圖/翻攝自YouTube)

▲歌手倒地。(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enia Khaliullina近日和樂團「Everlasting Stars」舉辦演唱會,在《Live Leak》上的影片中,她在舞台上熱情歡唱,唱到一半舞台乾冰煙霧繚繞,突然她換口氣要接著唱時,整個人在台上倒掉,撞擊到木頭地板上「碰」一聲超響,嚇得台下歌迷驚聲尖叫。

Fenia Khaliullina被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死因疑似是心臟病發。這起意外事故讓人聯想到也是在舞台離開人世的郭金發,當時郭金發唱完最後一句「燒肉粽」後,突然沒有了聲音,下一秒突然昏倒,整個人向後倒地。

工作人員立刻衝上前去關心,並協助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他被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72歲,讓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