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明知道蓋圍牆最有用 但就想玩政治遊戲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第31天,川普總統今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但仍透過推特國會喊話,呼籲興建強而有力的邊境圍牆才能阻擋邊境犯罪與毒品流入,並再度批評民主黨玩弄政治遊戲。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致敬金恩博士 謝謝他為美國人最重視的真理而奮鬥
►►川普推特語錄/裴洛西及民主黨看不見毒品跟犯罪 他們只看見2020!
►►川普推特語錄/你們想看股市崩盤的話 就來彈劾川普吧!

▼Deroy Murdock評論,「我們現在正在出口石油,這是我此生第一次看到,我們現在是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產出國。這對俄羅斯總統普丁來說恐怕不是好事,因為他的主要出口產物就是石油。對克林姆林宮來說真糟」。

TTT

前FBI高級律師貝克(James Baker)剛剛承認介入了外國情報監視法庭(FISA)的授權,接著又再度承認以違法的方式處理俄羅斯調查案,他們徹底相信這份未經證實的「川普檔案」,並且由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希拉蕊陣營買通,獲得邪惡希拉蕊法律公司資助,而且還由她的貝克賣命的律師Michael Sussmann做代表(這你敢信?),這個曝光的會議是由參議院要求的調查,完全是場違憲的騙局。

TTT

TTT

▼桑德斯不再那麼常上「講台」發言的原因就是,媒體總是很無理又不準確地報導她。我告訴她不需要煩惱,這些言論都會過去的,許多媒體永遠都不會公平對待我們,所以還是一句老話,假新聞!

TTT

▼美國有著偉大的經濟傳奇。到目前都是世界第一!

▲▼T

▼上一次我去瑞士達沃斯經濟論壇,假新聞媒體說我不該去。今年,因為政府關門,我決定不去了,假新聞又說我該去。事實是,人們比媒體更瞭解媒體自己!

▲▼T

▼從沒見過McConnell(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和共和黨人像在南方邊界的人道主義危機和安全問題上如此團結一致。如果我們創造一個防止罪犯和毒品流入我國的圍牆或屏障,犯罪數字會創紀錄地下降!

▲▼T

▼Marist、NPR、PBS的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拉丁裔的支持率上升至50%,僅僅一年內就上升了19%。謝謝你們,繼續努力!

▲▼T

▼FBI頂尖律師證實了「非正常程序」。他們依賴希拉蕊競選團隊的虛假和未經證實的「卷宗」,那是不合法的。Napolitano法官說,「那使他們腐敗,使他們用違憲的手段蒐集證據,那也正是他們對總統所做的事。」

▲▼T

▼如果沒有邊境圍牆,我們國家永遠不會擁有邊境和國家安全。有了強而有力的圍牆和鐵柵欄,全美犯罪率(以及毒品)將會大幅下降。民主黨明白這點,但只想玩政治遊戲。必須正確的完成此事,不能讓步!

▲▼T

▼Nick Sandmnn和柯文頓高中的學生成了假新聞有多麼邪惡的一項標誌。他們吸引了全世界關注,而我知道他們會把這種關注用在好的地方,甚至可能讓人們團結起來。始於不快,但能終於好夢!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