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這4大星座要魯一整年!天蠍留戀舊人、水瓶剛萌芽就結束

▲2019這4大星座要繼續魯一年。(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2019年已經到來,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感情能否開花結果了,不過有人歡喜就有人憂愁,很遺憾的告訴各位,以下4個星座2019桃花不會開,可能要再魯一年了!

水瓶座

水瓶座的各位其實常有桃花出現,也會在2019遇到心儀人選,不過水瓶們應該常常有無疾而終的感受,因為兩人的價值落差、越接觸越不懂對方,造成三分鐘熱度卻草草結局的慘狀。所以奉勸一句話,愛情這件事,就別再裝神秘了,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別拖延,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辦法。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雙子座

雙子座的單身,很多部分是源自自己的不確定,出現了還不錯的人,聊得也火熱,卻不懂得該不該繼續,或是如何繼續。他們的價值觀中,覺得感情不需要積極面對,順其自然就好,不過往往急死對方。並且這種順其自然,也會讓原本互相有好感的兩人,真的變成好朋友了。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天蠍座

天蠍座在2019魯一整年的機會很高,其實天蠍擁有不錯的條件,也清楚自己在感情中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不過心思過於細膩,很難投入到下一段感情,總是想著過往的事物,被一切舊情舊人所影響,因此哪怕是碰見了不錯的對象,也會自卑起來,對新的感情缺乏再次投入的勇氣。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處女座

處女座雖然對自己和工作都相當嚴格,不過愛情中還是抱有小女人小男人的一面,這樣的情緒會造成反差萌,吸引他人靠近你。不過前提是,要成功區隔工作和私生活,如果處女把所有時間都留給工作,那麼很遺憾,不太會有桃花出現,除非那個人走進你的生活,才會察覺你的魅力。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運勢, 愛情, 戀愛, 桃花, 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