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告白牽手!她「第4次約會前」突遭封鎖超怒:求解? LINE對話曝

男生告白等回覆!她「第4次約會前」突遭封鎖:還有人在追我 對話曝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方在說完「晚安」後隔天就封鎖,讓原PO超怒發文。(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突然被封鎖!極怒!」一名女網友表示,和一名認識一個多月的男性約會過3次,已牽過手、每天聊LINE,雙方相處得很好,「他已經告白還在等我回覆,要第四次約會已經選好一家餐廳了,問我要去哪間分店?過程對話如下⋯但隔天就封鎖我了,真是一頭霧水?有人可解?」她說,「他知道同時還有人在追求我,會不會也是一個原因呢?」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和男方的對話截圖,以下為兩人完整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生:到家跟我說一聲。
(原PO回寫有「到家了唷」貼圖)
男生:哈哈,好唷,北鼻先去洗澡,之後再告訴我想去哪一家。
原PO:哈哈,我要肥OO,當然是去OO店最棒。
男生:喔喔,好唷,去OO。
(原PO回轉圈貼圖)
男生:呵呵,不然在台北?呵呵呵呵呵呵。
原PO:不方便就台北也可以。
男生:沒有啦,台北不好停車,去OO吧。
原PO:別勉強。
男生:去OO吧。

▼原PO說,已經和男方牽手,「其實這次約會就是想回他『我們在一起吧』」。(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不好意思,在台北好了,我下班也晚了。也不一定要吃那個,隨便找一家方便的就可以了。
男生:沒關係啦,我明天晚上OK的,去OO吧,好停車,台北比較麻煩。
原PO:還是改天好了。
男生:??
原PO:回去太晚,耽誤你休息時間。
男生:呵呵,我整天休息啦啊,我剛剛是開玩笑的,我明天也沒啥事,妳真的不要在意。我們去OO,吃完飯再送妳回家好嗎?給我妳公司地址就好。
原PO: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可能有點誤會。
男生:嗯嗯,我記住了,下次不說這種話。
原PO:呵,突然覺得太客氣,生疏好多。
男生:嗯,我的失誤。
(原PO回寫有「去外面罰站」貼圖)
男生:呵呵,歹勢。
原PO:哈哈,是代溝,早點休息吧。
男生:嗯嗯,晚安。

▼原PO說會發文「其實我就是想檢討自己」。(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戀人,曖昧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表示,聊完隔天就被封鎖,「真是一頭霧水?有人可解?」有人好奇,「是不是因為有同時追求,也要看妳對他的了解,他是否在意?也有可能是妳遲遲不回覆,讓他覺得妳只是玩玩而已。不然就是他覺得妳還在眾裡挑一」;原PO回,「其實這次約會就是想回他『我們在一起吧』,才那麼沮喪的…可能是我態度不夠明顯吧。」

有人認為,「想想是否自已問題比較大」?原PO回,「其實我就是想檢討自己,想問問大家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比較大?還是男方太沒禮貌之類的。」也有人說,「我是覺得男生滿堅持要在哪個分店欸,女生都已經說那天下班晚了,直接在台北」;原PO回,「我覺得是一種體貼,他可能覺得是打搶?」也有人直言「妳這種態度不是體貼對方,口是心非很討厭啊」;原PO回,「原來如此,我一直以為這樣是體貼。」

其他人則認為,「我覺得你們兩個溝通根本有問題,合不來啊」、「我感覺你的回覆好像是拒人於千里,好像想劃清界線一樣,沒有想進一步的意思」、「我也會封鎖你,欲擒故縱不吃這套,他不想當工具人」、「可能告白後等太久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