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槍奪命!3歲女童「水汪汪大眼」惹人疼 臉書狂曬母女甜笑合照

▲▼     噴槍噴嘴 女童母女情深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而不幸罹難。(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左營區一間加油站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名3歲小女童疑似被噴槍噴到嘴部而身亡,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治。對此,女童的媽媽趕到醫院後,忍不住對著女兒的遺體痛哭。由於母女倆的感情相當好,臉書上也刊載著相當多母女2人的生活照,如今發生此噩耗,也不免讓人感到相當鼻酸。

從畫面可見,不幸罹難的女童留著齊瀏海,水汪汪的大眼好像會說話,而臉書上也有許多她和媽媽穿著母女裝的照片,畫面中她和媽媽一起穿著和服、洋裝,親密的母女倆感情看起來相當好,而小女童有時還做出搞怪的表情,看起來性格相當活潑可愛,但卻不幸發生此憾事,讓人感到相當不忍。

▲▼噴槍,加油站,氣槍。(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女童的死因疑點重重。(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整起案件發生於20日一間左營區的加油站,而當時女童疑似是被空氣噴槍噴進嘴巴,而強大的氣壓力道,讓她送往醫院急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對此,事發加油站站長則表示,女童自始至終都沒有離開副駕駛座。此外,檢察官在相驗遺體以後將女童的父親以「過失致死」將他隨案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影/父親持噴槍畫面曝光!曾靠近副駕駛座 抱出時女童已癱軟

影/記者實測噴槍威力!高壓噴射臉頰「凹陷大洞」 表情猙獰抽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